2005-10-25 08:29:13Alexandra

像獨白般難捱

或許快要咖啡茵中毒

夜裡發愁瘋

這個世上真的什麼都有

只是我究竟去認識了多少人 踏過了多少地方

轉個圈 向前 向後

看一看 似乎我只有前進一些些

不 或許是後退了好幾步

到底你想要怎樣?

心裡逼問自己



把自己包了一層又一層

保護自己 ?

傷了別人?

哈 可悲 不自知

說穿了 關上門的是自己 怪誰

嗨...你好嗎? 敲了敲別人的門

不是主人早已不在

要不就是門裡早已是別人

後悔會不會太晚

眼淚是不是太虛偽



大賣場今日CD特價 一口氣買了三張

王力宏的 你和我 你不在 反覆播放

我的心 不知道漂到哪

記憶裡迴蕩著力宏說 音樂是他的命

我不會抽煙

卻突然想狂抽他好幾根



我的感情思緒開始倒灌

在血夜裡亂竄

衝的我心不穩 眼酸

細胞載著滿滿的歉意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