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4:44:19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我又要真情流露了

其實也還好啦

這篇我不想讓你們熱淚盈框

我們來點不一樣的fu

還是耍白目的風格比較適合我XD

簡單明瞭也不過那幾個字罷了

我好想你們 好懷念..(這個臉夠三八吼?)

哈哈哈哈哈!!

我好懷念明湖國中

我好懷念九年十六班

我好懷念天天被生教刁難= =

生教也調到別的國中

還有你們幾個皮皮ˋˊ

是怎樣?電話簡訊都沒有

沒政府喔!

王八糕子 太久沒被我踹屁眼吼!

什麼時候我可以再次[與民同樂]

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乎你們之間也XDDDDD

太守謂誰?明中闕巧涵是也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以前好多點點滴滴

簡直是白目過了頭

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