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1:09:35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福隆音樂季...阿後阿!!!

阿後阿!!
我和傳傳 鴨鴨 琳琳 還有鴨他們班的
一群一起到福隆海水浴場XD

在火車上他們好嗨
然後幾乎全車的人都是到福隆欸!!!
整個站了快兩個多小時...

之後到達目的地
人實在是多到沒有任何新鮮空氣
又熱又多人
真的很討厭

後來我們去買酒
我和傳傳還和外國小孩take a picture!!!
那外國小孩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到爆!!!!! >”<

我們慢慢步行到海邊
人真的超多!!!!
連傘都租完了...

我們只好席地而坐
然後換好衣服
準備衝向我爽快的海威!!

一下水就去鬧江佩文XD
大家就開始玩阿玩
拍照拍照 玩水玩水

之後我們沒等到音樂季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
我們就先去洗澡

誇張..
浴室整個爆滿
排隊排很久

好不容易排到了
裡面的水 水!!!
竟然只有那麼一點點
一滴一滴的滴欸!!!!

我只好接水 慢慢沖= =
沒辦法 將就這樣
回到家當然就狂洗XD

我們買了車票回家
區間車...
等超九的!
一個多小時吧

我們有去買水和芋頭冰= =

終於等到了
火車竟然耍人
進站只進一點點!!

每個人都 吼了一聲!!!!!!
馬上往火車衝
一窩蜂的人一直擠來擠去
擠到每列的車廂大爆滿

還是要應擠
之後擠到門口
騎他人只好撘下班車

但是下班車是自強號
還要補票欸!!!
如果等下班區間
8點多才只有到七堵

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
我們就搭自強號
車長很好心告訴我們哪裡有座位

但是車一到站
還是滿個人爭先恐後
擠上幾下 煩死了

我和傳只有一個位置
旁邊的阿媽竟然叫我弟弟= =
更扯的是他幹我拐子 還採我腳!

他媽的!想到就不爽!
我根本沒怎樣欸!
死阿媽!
我要叫全民超人把你的頭塞近江佩文屁眼裡!!!!!ˋˊ

到達目的地已經8 9點了吧
我們沒補票
江佩文帶頭做壞事XD
哈哈哈哈!!好爽XD

然後做公車
各奔西東
各自回家

傳傳買了好多炸的回家吃
我們回家都睡死了..
超級無敵累欸= =

以後千萬不要選在音樂季去海邊!!
不然真的會很後悔!
像我就後悔應該跟家人去露營的!!
他們都說露營超好玩ˊˋ

唉呀呀....ˊˋ

上一篇:赤壁之戰!!

下一篇:再來一次

2008-07-15 21:19:57

抵迪要乖

版主回應
乖你老母= = 2008-07-15 2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