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0:21:19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跨年跨年 新年快樂

昨天跨年

是我第一次最悶最不high的一年

哀..

跨年前打給你們

你們都準備好要跨年了

而我滿腦子一直浮現之前所有的畫面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跨年

我也想一起看腰棟腰的煙花

 

打給你們一起倒數

真的有開心到

但我的眼淚跟昨天腰棟腰的煙花一樣活潑= =

我手機現在沒錢了啦ˊˋ

 

不喜歡今年跨年ˊˋ

沒有跟他一起倒數="=

但是有跟你們我就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安慰=D

 

我很窩心你們的簡訊與電話

我們要繼續邁入我們友誼的第十年!!!

2009年一樣有你們的陪伴 對吧?

 

愛死你們啦!!!!

各位新年快樂摟!! =)

 

上一篇:再來一次

下一篇:逆來順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