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1:36:13臭Miu

3/16 太魯閣號+泰式料理吃到飽~泰市場

愛泰式美食的我..終於讓我抓到機會..上台北大開吃戒.接了一個音樂比賽決賽的伴奏..所以必須上台北去工作..得到這個機會..我迫不及待的強迫我的飯友陪我去吃泰國料理吃到飽...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我捨棄了單點吃到飽形式的泰國菜..兩個人不用幾盤應該就投降了吧..喜歡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的我...就選擇了信義誠品泰市場...原來台北也沒有別的自助式泰式吃到飽ㄟ..我以為首善之都應該啥都有..啥都很多..結果居然只有泰市場是自助式的..是讓我有驚訝就是了...吃完這家的感想是...所有東西都好吃(除了有椰奶的東西以外..我討厭椰奶)..新鮮度100..除了現抓現做的海港餐廳以外..是沒有比它更新鮮的了...基本上..我是一個吃非常辣的人...但是..我被打敗了..它有一半以上的菜都是辣的..而且是非常辣...在試了"一口辣"以後...我哭了..被辣到哭了..我想如果下次還抓得到機會去台北...我還是會去..絕對會再去...它的新鮮度跟美味實在太吸引人了...

 

座位超寬敞的太魯閣號..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到台北了





還ok的涼拌前菜


第一次吃到這麼辣的青木瓜沙拉..很脆..



魚超嫩..但冷了點.可惜


今天排名前三的菜..入口即化的豬排..連軟骨都都可以毫不費力的咬碎吞下


巨無霸~超推薦~~~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只有鮮甜味


肉有點沙...


俺愛生魚片



我&巨無霸生牡蠣..



蝦餅...不太愛...沒啥蝦的感覺


超讚的螃蟹..肉質無敵甜美..


海鮮的品質極高...蝦肉QQQQQQ到不行


是道不錯的菜..肉很嫩..但太油了


混了一堆不同的咖哩..我也愛他家的香濃咖哩..口感很多變


泰式臭豆腐..鴨血很嫩..豆腐超入味



連前菜都很辣的冷盤




勇於嚐試''一口辣''


辣開始...讓我舌頭不舒服...辣到爆


辣到臉都扭曲了



一口辣讓我飆淚了


覺得辣到舌頭都要斷掉了




 

 

 

上一篇:2/28 台中貝里尼

下一篇:3/17 茄子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