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0:58:24臭Miu

2/28 台中貝里尼

好友劉小莉回豐原渡過她的228連假...恰巧嘴又饞了.吃膩豐原食物的我..便帶著老公跟她往台中打牙祭去...劉莉莉喜歡吃義大利餐...馬上就讓我想到了貝里尼..以前在大學的時候選修過一門企業管理..那時候有一個作業是要採訪一位企業負責人然後做報告出來..當時我選中的就是貝里尼台北店的經理...對於貝里尼的食物..一直就是有好印象..門面好看..能讓我看到的甜點櫃的甜點看起來也超吸引人..恰巧一個月前妹妹去逛Nova的時後順便去吃了隔壁勤美誠品的貝里尼..還帶了一些回來..雖然冷了..不過連冷的都能知道它真的很美味...所以整個就想去貝里尼光顧..它的大蒜麵包~讚.湯~讚..pizza薄到讓我覺得有吃餅乾的感覺..去義大利時吃的Pizza都還沒它那麼薄..不過我是覺得..薄到有點讓我沒有啥吃Pizza的感覺了...番茄蝦子義大利麵~有點失望..我想是我點錯了..它的番茄醬沒有想像中的濃稠..我家妹妹上次帶回來的蘑菇起司義大利麵濃到爆.所以我也期待番茄麵也是醬..不過期望落空....甜點一向就不是我的長項..所以一口都沒吃..不過據我的兩個飯友說...是粉不錯滴...我們叫四人套餐..三個人吃..平均大概是600大洋..但..覺得吃不太飽...不過..可能只有我覺得吃不飽唄..畢竟我有個奇怪的胃..總覺得吃不太飽..

沙拉~讚



粉香濃的大蒜麵包


我+大蒜麵包

我+老公



前菜~熱馬鈴薯~


吃起來口感接近餅乾的Pizza

我+劉莉莉



有點小失望的番茄蝦子義大利麵...但我還是肯定超有彈性的蝦子...


飯友們說很好吃的甜點


高雅的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