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2:07:15臭Miu

2/5 日月潭+纜車

國道6號都開通了..不去日月潭怎麼說的過去呢...只要1個半小時就能到的地方...當然成為第一選擇...以一個觀光區來說..日月潭..很乾淨..沒有被大批的觀光客汙染...也可能是纜車也沒開通多久..還尚未被汙染就是了...春假旅遊的人潮有多可怕呢....買了纜車的票以後發現...我們的號碼是15xxx...但那時候才排到13xxx...總共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們...不過好險纜車業者都有很貼心的用跑馬燈告訴我們輪到幾號幾號了...所以大家當然就在等待當中吃吃喝喝嘍...當然啦...買個東西也是要大排長龍就是....我也就趁機到處拍照去拉....我覺得現在的日月潭有被營造成法國南部像是尼斯阿..或是坎城那樣的休閒感覺....雖然只有纜車可以坐...小小的秀的可以看(原住民唱歌秀嘍)....坐坐環潭小艇....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種氣氛...一種在椰子樹襯托之下一種很慢步調的休閒生活....可惜我以為坐纜車不能帶狗狗去...所以就沒帶兩兒子.....那天好多狗狗出現...早知道也把兒子帶去....讓他們也曬曬日光浴....纜車直通九族文化村...也好想進去玩...不過出門的太晚...真的沒有時間再進去....不然要是能順便玩一下就更完美了...

 

大名鼎鼎的日月潭纜車



妹妹&我




老公&弟弟



老爹&老娘



日月潭美景



老公&弟弟



其實真的蠻穩的纜車



無緣的九族文化村

纜車出口的伴手禮店



磨稻機



爹&一直在喊有懼高症的弟弟&娘..


老公&坐纜車也暈車的我


聽說是非常多汁的漢堡



像不像在尼斯阿





太陽大到只能閉著眼睛吃雞塊了

大家好忙碌的吃..我好忙碌的替大家照相....> <





不能吃..只能拍照轉移注意力了...




可怕的纜車排隊人潮



等著坐纜車呦....



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度假勝地...美吧...



日光浴&賞海景&品美食...享受阿....




原住民小秀



表演火舞的原住民小朋友..不過有時候會失手就是了...



通往環湖遊艇的船烏...



一整個背光的我...



纜車入口外的老公...



等待坐纜車的弟弟...


等待坐纜車的我



還要等一個半小時才能坐纜車阿.....



成群的纜車.....







我&老公



如果再加個沙灘就可以做太陽浴了


日月潭的另一邊


纜車全景


快到日月潭之前的文武廟



文武廟



往日月潭的公路上櫻花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