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1:17:15oui

思念未完

對你的思念仍未完
想起你還是會寂寞
偶爾還是會在facebook和網上搜尋你的資料
自己也覺得很無聊
也許還需要一點點時間吧
我才能變得不在乎
其實現在也不能說是很在乎
只是放進心中的東西
要拿走, 拿得徹底
有點不容易吧

今晚又在看你朋友的facebook
為的就是想看看你的過去
或者近況
好久不見了
真的是非常想念
卻又不能見面
亦不想
就這樣而已
跟你保持距離是我的選擇
縱然此刻不太好過
我會好起來的

昨天很偶然地看到ex, ex man i loved的現任女友profile
我也很好奇地看遍了此女子的照片
但你說我在乎嗎?
我雖然對他有一丁點餘情
但看見他的現任同居女友
我是一可點妒忌都沒有
很平和
我已經不在乎了
也不介意了
雖然他突然致電問候
我也沒有說想再見
始終近日煩心事頗多
我需要的
此刻需要的
是空間
誰約我都不太想出
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好好的休養一番

也許我對於現在思念的這個人
亦能像對這個 ex ex 一般
最終會以平和的心面對
只有一點點友情
其他什麼都沒有了

但我仍然幻想跟他一生一世
畢竟此刻仍未完全放下吧
很快就會完全放下的
相信我
明天會是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