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6:13:31★×小波﹏

好樂迪 ,, ^^

今天阿今天 .. 跟大家約十一點

結果我睡到十一點零一分 = =+

然後阿 .. 去7-11看一下 ~ 他們全部都在那邊 ..

結果還剩下乃豪和兔子還沒有到 ~

那兩個人都遲到半個多小時 =ˇ=

後來乃豪騎車來 .. 我們就GO好樂迪拉 ^^

媽的* 走超久的 .. 最後只剩我和大腸和謙在走路 !

泰迪.凡.兔子 給我們坐公車 ˊˋ

阿坐一站有什麼屁用 .. 最後還不是比我們慢 XP

阿在我在路上之前 我已經叫乃豪先去問每個人要多少摳摳了 !

還好欣毛有學生卡 泰迪有威力卡* 一個人好像只要265 

後來就唱一唱 .. 超多白痴的事情* =ˇ=

泰迪在唱我不屑紀念 .. 結果被切掉 剛好廣告是張震嶽

泰迪就唱 .. 我不屑紀念 張震嶽 一ˇ一 哈哈哈 ~

整個包箱裡面 七個人笑到不行 - -+

然後就點一堆好人歌 ... 還有還有 .. 台灣製造和燒火 - -+ 真台灣阿~ @v@

然後就吼超大聲的 ~”~ 出去拿的東西 看到服務生 .. 又聽到我們包廂超大聲

就有點想笑 = =+

真的阿ˇ .. 我們這一排 欣毛說只有聽到我們包廂的聲音 XP

而且還遇到高中的學長和同屆的別班的 ~

然後點了一堆好人歌 @@” 好像都是送給我的樣子 = =+

機車鬼* ˊˋ

而且三個小時過的真的好快 ~ 而我們還有好多歌 - -+

噗 ~ 說真的* 其實今天從頭到尾 好像都狂笑的樣子 @v@

謝謝兔子 你送我的派大星 ^^

超可愛超好摸 ~ = =+

不過你和凡都沒有唱歌 .. 不過謝謝你來幫忙付摳摳 一ˇ一

哈哈 ~ 今天好開心 XD

不過沒能跟上你們打信長 .. 我感到抱歉* =.=

不過還有最好笑的是 .. 我唱了好多歌 然後我都翻成台語 XD 哈哈哈 ~ 不然就是一句國語 一句台語 = =+ 真酷 ~ 酷到爆 ^^ 希望下次還能那樣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