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9:47:02★×小波﹏

柒壹参 ,,

今天阿 .. 時間過的真快 ~
叮咚叮咚 ~ 十二點到了 ! 十三號星期五到來 ~




然後就聽廣播阿 .. 以為瑪莉和雨新會祝我生日快樂的 ˊˋ
呿 ~ =.=
後來他們就歡迎今天生日的人打電話進去
我就打過去啦ˇ ..
打了好幾十通 .. 都是忙線中 @@”
後來好不容易有一次通了 但是沒有人接 =@=
我就掛掉了 ~
後來就準備睡覺了 @@”











睡到早上 .. 十點半
由於睡太晚 所以就摸一摸
考慮一下要不要去圖書館 不過最後就沒有去了 @@”





後來在房間看個小書一下 ..
我就跑到三樓看了 因為我姪女要來我房間睡覺 ~”~
{我房間有蟑螂欸!}




然後看阿看阿看阿看 ..
上個即時通 ~ 有個蠢蛋阿 ..她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
哈* 開心的咧 ~ XD
後來跟蠢蛋聊一下天 她就下了 ~




然後大概兩點左右 .. 我就去準備東西
要準備出門囉*
今天要GO看考場 .. GO板中 @@’
都只知道做307 就是不知道要作到哪邊 - -+
還滿多人在那邊等的說 ~
後來我們打算做計程車 .. 不過呢*
當我們欄計程車的時候 突然後面來了兩台307 =口=
後來計程車司機快要停下來了 .. 我們又說不用了 ! XD
然後就搭公車 ~
我就問阿迪要到哪邊下車 ..
他就說 .. 看別人在哪下車就跟著下車阿! 一 一
結果反而是別班的跟著我們下車 = =+






後來就看看看 .. 我們的試場在五樓 ~”~
真高阿 .. =口=
後來又去找休息的地方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 .. 我們在樓下吹風
後來有個大姐姐 .. 拿單子要我們填什麼打工自願表的屁 @@”
然後我就填我以前電話阿 .. 不過最後才想到 ..
我好像快用預付卡了 =口=
ㄎㄧ ㄌㄧㄠ ㄌㄧㄠ ~”~







然後就走路去肯的雞 .. 東西好貴*
就有人說不吃了 ~
後來我要出去肯的雞的時候 .. 就有點小大聲說 .. 走啦~ 去麥當勞 XD
後來又走走走ˇ .. 走了根本沒有差的地下道 @@”
又走到後站了 .. 去哈日龍玩籃球機
最後四點多 我就先搭公車回家了 ~











老實說 .. 今天謙拿給我那個東西的時候我還不太相信
還要他證明給我看 = =+
呵 ~ 有感動到 @v@ 有開心到 ~
謝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