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2:17:41rehahanini

再一次機會

時間拉回三月初 沒意識的夢裡 妳開口對我說 這是我對妳再次喚醒了記憶的關鍵 妳對我還有愛意嗎 我 踏出了

在我面臨人生意志消沉 想離開這惱人的世界 不去看 不去面對 逃離這環境 結束我生命的時刻 是妳 給了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這世界有人關心著我 我欠缺的關懷 不知從哪來的感覺 我要你的愛 我渴望著

明知不可能的以為 慢慢地加深真正認識妳 心的對待 我對感情有了出路 而妳對我的感覺 我更好奇 幸運的是

我 遇見了 她 就是妳  想妳的過去 因為我在乎妳 想把過去抹滅 我想完全擁有妳 這是我自私的想法 我不能

失去妳 沒了妳 我的人生等於失去意義 我沒了目標 我空蕩蕩地 虛無度過 不如了結 因為我認為 我沒了妳

沒有活下去的必要 原諒我如此的想法 那是因為我 深深地把自己完全放入了 妳的心 愛問 只是以為這樣會讓我

好過 但如何 不該如此 傷了妳 不是我該的 給妳的呵護 是我加倍應該的 我等妳 好嗎 星不會喊累的 愛一個人 包容

她 接受她的全部 這是愛的意涵 對妳 我大聲說 我願意 我會努力克服一切 這是我對妳無私的愛 別擔心我 照顧好

妳自己 一個人的夜 孤寂 但我是知道的 妳 一直陪在我身邊 妳愛我 我愛妳 時間的淬鍊 見證堅貞的愛情

手牽著妳 走下去 不變的承諾 SORRY 原諒我今晚的唐突 再給我一次 機會 我大聲地吶喊 我愛妳  我想趕快擁有

屬於我們自己的家...老婆                                    疼妳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