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2:01:41小朋友

dear sisters

今年暑假過的算是相當充實,
想見的人都見到了,
想做的事也都做了,
唯一的遺憾是今年依然是個沒有trip的假期,
that's OK, because I have sisters!!



7/29跟媽媽約會(with 阿暱)
其實我不曉得阿暱算不算我的姐妹耶!
硬要說的我們之間的關係應該算是某種型態的忘年之交吧!
雖然見面只是很平常的互聊近況,
跟她的小孩一起玩樂,可是我相當開心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一個已經有家庭的媽媽還願意抽空為我這個小毛頭付出友情,
真是相當感動哇!





7/30假同學會真牌咖聚會(with 國中牌咖)
說是國中同學會真是好聽了一點,
不過就是幾個以前常窩在阿呈家打麻將的成員聚會嘛,
不過大家也都因為準備研究所和出國等事情,
已經很久沒有相聚打麻將(喂!是聯絡感情)了,
看到大家各自都有不錯的發展真是很欣慰阿!
話說我週邊的朋友都很厲害考到好不錯的研究所耶!
I'm very proud of my friends!




8/3有沒有認識這麼久的朋友(with 秀&靜)
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到現在還有連絡的朋友應該沒有幾個人有吧!
經由每年固定的聚會,看到大家都沒有變,
(林秀秀的髮型居然跟小學時一模一樣耶!amazing)
會讓我忍不住回憶起小學的蠢時光,
雖然大家都各自有不同的目標而且身邊也有了伴
(我依然是孤單一人...哈哈)
但是就像郭老師說的,我們三個少了誰都不完整!





8/20~8/21夢想一克拉友情無價(with 阿白&芳)
真的是人長大了,外務變得很多,生活圈也不同,
想要聚在一起真困難耶!
原本想說故意安排超緊湊的行程,
好讓我們三個人不會太無聊沒話講,
結果我根本是想太多,
不知是女孩三姑六婆的本領是天生的還是真得無話不談,
我們居然就這樣毫無冷場的不停機哩瓜拉,
身體雖然很累,但是心靈卻非常滿足!



記得慾望城市的女主角之一Sarah Jessica Parker來台灣接受陶子的訪問,
陶子跟她說『姐妹淘』的英文意思時,
Sarah很興奮的說她跟她的化妝師也是互稱彼此『Sisters』,
當時我就在想,無論是哪一個國籍的女性,
有姐妹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耶!就連國際巨星亦然!
雖然說家人也可以分享妳生活中的一切,
但是當妳和姐妹們在一起的時候,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八卦、談不膩的回憶...
所以我想大聲的說『有姐妹真好!』



下一篇想寫about最近的精神糧食,
先做個預告,免得自己懶惰不想寫 哈哈


差不多該打包整理行李了
我要離開台北囉!心想事成!希望一切順利!be positive

上一篇:balance point

下一篇:recen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