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00:51:58小朋友

recent life

話說開學至今已過一個月了,
我以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會過得很痛苦,
想不到班上宿舍的室友同學都很好相處也很照顧我,
所以比想像中能適應,
現在回台北反而抱怨起令人煩躁的天氣和人潮,
喜歡台中這種乾脆又直爽的天氣!
趁今天剛個咪完,還有一些偷懶的時間,
來將最近的生活做個紀錄吧!


首先,經過一波三折,終於在九月底入住lab了,
我的夥伴(與我同一位指導教授的同學)是位電動與程式都相當厲害的高手,
雖然人滿木訥的,但我在一旁聒噪的時候他又會不時伸出援手,
(可能是看不下去了吧!)
感謝他!祝福他能跟女友長長久久!


再來,就是我很熱血的修了一門只有五個人的課,
有三位是老師的學生,
另一位是被指導教授逼迫後來才加入的,
只有我是犯賤想被虐待才主動修的,
可能是因為在學資管的一路上都是走實務派吧?
覺得大學的課修得很不習慣,
只有這門課開的比較實用,
雖然辛苦(要全神貫注阿!放空馬上被抓包!)但甘之如飴(?)



第一次出現在新同學的相簿裡,
這是隔壁lab同學生日,
大家假借慶生之名行聚會之實所拍的,
這次去吃的是超有意境的無老養生鍋(http://www.無老.tw/)
至於為什麼不是來台中必去的鼎王呢?
因為我的同學們說研究生活很爆肝,
所以需要養生一下,雖然湯頭沒話說,
不過單點的火鍋我吃的超不習慣阿!



最後,真正熱血的其實是迎新演唱會阿!
這次的卡司真的超級誇張,
觀眾都擠爆惠蓀堂了,
雖然我是衝著陳綺貞而去的,
但是附帶盧廣仲、嚴爵、棉花糖跟魏如萱會不會太超值了點啊?
(而且陳老師還一連唱了五首,我在台下都要爆淚了!)
重點是光是一個蕙蓀堂都快跟北商差不多大了吧!
所以結論是不出來闖闖,我就真的是一輩子的『台北俗』了!



之前在行天宮抽籤時,
關公告訴我在秋冬時會遇到貴人,
但是開學到現在我也一口氣認識太多人了吧?
到底誰才是我的貴人呢?
我看我只能把每一個新認識的朋友都當成我的貴人,
用心的與他們相處囉!


陳老師千呼萬喚的終於出了新的單曲『蜉蝣』
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出專輯阿?


楊丞琳的專輯很適合在慢跑的時候聽,
感覺上很有衝勁!
忘了說,學校有操場感覺真好!


其實還有很多事沒有交代,
感覺上最近過得有些太過充實了!哈哈




2011-10-14 22:31:04

有預感會寫報台,馬上發現!
個咪完是?個人meeting完?
加油耶!在外的孩子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