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00:47:51小朋友

To Live



近根本沒有在
facebook打麻將了,

除了瘋燦爛的遺產外,就是會在睡前讀讀在圖書館借的小說,

 

『活著』是以前不知道是國父思想還是憲法有看過的電影,

不過還是這句老話,看小說真的比電影優,

當然也不是電影不好啦!只是少了點讓人思考和想像的能力,

這不是重點(擅自離題了)

雖然活著描述的是文化大革命時期人民的辛苦生活,

但我老覺得最近的我跟裡面的主角有點類似,

 

 

 

我們都在為了生活而活著!

 

 

 

不是讓生活平順的過,而是為了什麼而生活,

這種感覺挺好的,

但有時卻又讓人覺得過累,

不過我喜歡這種能安排自己生活的充實感,

白說她有點擔心我要是跟誰交往了,

肯定會很不適應,因為我太熱愛規劃自己想做的事了,

以後會無法遷就另一個人生活,

不過管他的!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覺得

 

 

 

小時候覺得家人每天一起吃晚餐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可是現在卻覺得大家要一起吃頓飯好難,

加上我家有偏於『女主外,男主內』的傾向,

只要想到每天晚上只有我爸和我弟兩個乾瞪眼,

就不禁同情起他們兩人,

所以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想回家吃飯,

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說飯也不是頂級的好吃,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最美味的一餐

 

 

 

 

 

 

前些日子因為發尼張學校校慶才有機會聚在一起吃麻辣的國,

我也好想妳們喔!我要學阿均說句『朋友還是老的好!』

翁于蠢要開心啦!看到妳都沒有去上課我很擔心,

我知道你是那種心理掙扎個半天最後依然是冷靜的面對我們的那種,

先預祝妳寒轉成功,到北商來吧!我會照顧妳的!哈哈哈

 

 

 

 

 

 

 

 

 

可不可以不要每件事都想當TOP阿!

沒有人在跟你競爭阿!

一切都是你自己以為而已!

上一篇:乾燥人

下一篇:養肝週

2009-12-17 23:06:55

大頭貼跟這篇文章你放的照片都可愛^+++++^

2009-12-06 22:48:21

曾華薇你的臉好可愛XDD

版主回應
妳指的是哪張?首頁的大頭貼?還是...? 2009-12-08 22: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