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00:51:57小朋友

養肝週



學期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學期阿!

不過在同學們的幫助下總算都順利過關了。

 

二技真的非常不好混哪,

下學期又要開始昏天黑地的case生活囉!

希望明燈能瓦數強一點,讓我們能順利度過這一年囉!

 

聽到李昱總又要和我們當同學的消息真是開心哪,

真的是乙班之光耶!全部考生只有他一個上,打從心裡的替他開心歐!

小強也是阿!下學期要開始寒冷的東北生活,

有機會能留學真的很不錯耶!哪像我只能在狹小的北商打混,唉...

 

 

這是我第一幅裱框的作品喔!(哈哈,非常驕傲)

裱框過後比原本在素描本上更加分了呢,(廢話,用錢堆出來的當然要加分阿!)

雖然看得出來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像是陰影打得不夠清楚、畫面不夠立體...

很開心每個禮拜天都去畫畫的成果沒有白費,

希望以後能挑戰更多不同的主題,

最近在畫很應景的大紅色水果,

看的出來這張畫右下角的植物是聖誕紅嘛!

(真的是在聖誕節前後畫的)

哈哈,畫圖也是要看節日的嘛!

 

 

趁寒假還有點空閒時跑去燙了顆頭,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簡單的髮型,不用花太多時間,

想不到我整整坐了5個小時,

看了總共3個月份的VIVI雜誌(真的是看到要吐了...)

還頂著這顆超重的頭1小時,我超怕一往後仰就掛了,

剛燙完的成果當然是非常滿意啦!

不過當我忍癢3天才終於洗頭時,它居然變形了!?

我只能說我的頭髮十分強壯,老媽說可以免錢去補燙,

可是想到又要坐到天花地老我就害怕阿!!

 

 

說到老媽,我最近新看一本小說『東京鐵塔』,

(轉的有點牽強,因為這本書的副標題是『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本書阿,我都不知道哭了幾次,

媽媽真的是非常偉大的生物,

女性明明在舊觀念的當中,都會被定位成柔弱的角色,

但媽媽卻又堅強無比,用瘦小的身體撐著一個家,

勞心勞力、不求回報,永遠以自己的小孩為榮,

是無法用任何象徵可以比擬的。

所以,當我聽到表弟說跟媽媽搭同一班火車是很丟臉的事情時,

我真的很想把揮他一巴掌去撞牆,

也不想想媽媽為自己精神上和身體上的付出,

真的是非常不懂事的孩子!!

 

 

 

 

我說今年冬天一點都不冷嘛,太失望了!

好期待去北京被冷個五天喔!

 

 

零秒出手還不錯看耶!北川景子比我想像中可愛,

『Love Makes Me Strong』 

 

真的好想要一台相機阿!

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機型可以推薦?

上一篇:To Live

下一篇:肌肉與贅肉並存的2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