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0:37:03小朋友

乾燥人

自從搬到新家以後,

若遇到不得已的情況不得不搭捷運(我愛公車阿!)

我都會刻意走這條在中山北路上的精品街回家,

我暗暗的稱它為『虛榮街』,

走在這條街上時可以假設自己是身價數十億的貴婦,

或是可以偷看店內精心挑過的帥氣員工,

這些都是我生活上微小的樂趣阿!

 

這幾個禮拜為了準備考試已經有三個星期沒膚面膜了,手腳也沒擦乳液,

也好久沒有靜靜的看完一本書、一齣韓劇,

(奢侈點的話還可以買一兩件衣服)

圖書館裡還放了兩本在讀書之餘翻過一半的書,

因此可說是身心靈都呈現非常乾燥的狀態,

可是照理來說深陷研究學問的世界裡,

應該是要使人看起來更加精神煥發阿?

是不是?是不是?



可怕的大魔王UMLDB都讓我僥倖過關,

但是JAVA就沒這麼幸運了,

明明有聽到Keyword的我,

為什麼還是考出這種鳥成績?

簡單的說,我就是個欺善怕惡的死小孩,

但卻沒想到二技老師明明和五專的一樣卻都變成狠腳色,

每天都繃緊神經上課也是件很辛苦的事阿!

還好我有一群可愛的同學,

不定期的搞笑來娛樂大家,例如下面的這兩隻筆

 

 

最近在follow韓劇『燦爛的遺產』,

當初是看上女主角的髮型才決定要看的,

想不到我真的深深陷入了阿!

太喜歡裡面那位充滿人生智慧的奶奶了!

果然浪漫唯美的『下一次, 重修』並不適合我阿!

 

 

終於買到期盼已久的Roots外套了阿!

真是太開心了!雖然我買了預料之外的顏色,

不過我會嘗試在今年冬天當個鮮豔的人,

不然生活已經夠黑白了,

還天天穿著沉重的顏色,整個人都要變野口啦!

 

 

 

 

 

 

 

伍佰的夏夜晚風都聽到冬天了,

看來我的MP3也是乾枯者一枚。

上一篇:還是不斷迷惘…

下一篇:To Live

2009-12-06 22:45:31

姐妹筆...好久以前的趣事喔XD

版主回應
什麼事阿?
我指的應該跟妳想的不一樣喔!
下次再說給我聽
2009-12-08 2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