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3:45:51小朋友

天使忌妒的生活

〃趁今天天氣好的要命,
 加上我睡得太飽閒到發慌的多於體力,
 我去騎腳踏車(自己一個人唷!),
 我發現自己去騎腳踏車還蠻有趣的,
 至少可以慢慢騎,不用太在意速度,
 雖然大部分去運動的都是歐機桑跟歐巴桑,

 我綁了一個很方便的包包頭和穿著原本要丟掉的有型鞋,
 (自認為跟那些運動的阿婆還蠻像的)
 背了一個只能容納mp3跟食鹽水的包包,
 就醬去了,
 出門搬車的時候還遇到了好心的太太,
 所以騎車時整個人心情大大好!
 嘿,我想以後假如也遇到像今天一樣的好天氣,
 再去騎車吧!!:)

 圖/今年織的圍巾,粉粉小姐,今年織的我不會再送人啦!
   不然搞得我都沒圍巾圍了。

 
 
 
 今年一定要看到nana2的首映,
 不管不管,一定要看到啦!!
 上次因為沒看到首映害我嘔了好久好久,
 還記得上經濟學跟坐公車的時候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
 這次沒有該死的期中考了吧,哈哈哈哈~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次的nana我沒那麼期待了,
 強強也說啦!市川由衣根本就沒演到奈奈的精隨嘛~
 應該說她不適合這種路線,
 何必搞得自己這麼狼狽又被批評的那麼慘呢??
 也有可能是因為宮崎葵演的太好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一般觀眾在看的1之後,
 已經被1的角色深深影響到了,
 所以換角對觀眾來說是很大的衝擊,
 我記得之前聽說韓劇『宮s』開播後的收視率不太好,
 也是因為一樣的原因吧!
 (不過比較扯的是整個是用新的人馬來演)
 不用還好中島美嘉沒換,不然我真的會慎重考慮不去電影院看了!
 

 等看完電影再來打觀後感吧。:)


 圖/超可愛的宮崎葵!是11月minigirl的cover girl。
 



  再來說說最近我超愛看的連續劇吧!
 
 第一名是『米可,GO!』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動物的,
 應該說在街上或寵物店裡看到小動物,
 實在是無法說出『哇!好可愛唷!』的那種人,
 可是米可,GO!卻讓我看到動物真情流露的一面,
 尤其是裡面的親情,真是賺人熱淚阿!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電視看的大哭了。
 (記得上次是看日本的一個節目,小學生比賽兩人三腳的。)


 第二名是翁推薦的『真的真的喜歡你』
 馨菲的媽媽跟柳鎮還有加油!金順裡的二哥演的,
 現在級數不多,所以還有點搞不清楚在演啥咪,
 不過馨菲的媽媽演土包子得好可愛好好笑,
 加上又有兩大帥哥,整個看得很開心!哈:)



 圖/也是11月的minigirl,
   李佳穎在米可,GO!裡飾演的是失明的女主角。
   演得很好,長得也很可愛唷!


 這次還是拿不到老爸公司的獎學金了,
 是因為同樣的問題(體育成績不夠),
 不過我說微積分老師也太小氣了吧!!哼~

 緯來今年暑假要演山P的詐欺獵人了,
 不過片名取的好滑稽,看得我都害羞不敢念出來了!
 搞什麼嘛~詐欺獵人聽起來多正常阿!
 幹麻沒事要重取阿?真搞不懂,
 取也取個好聽一點得嘛!!
 

 快樂的夏天(EP)超好聽的唷!
 cheer真不愧是cheer:)〃

上一篇:第三屆競走

下一篇:馬的,真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