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7:32:53小朋友

馬的,真倒楣!

〃這星期過的我想罵髒話!
 明明我那天在公車的電視上看到雙子座的運勢好轉阿!
 為什麼還讓我遇到這麼多倒楣的事阿?
 下段可能(oh,不!是一定)會罵一些髒話,
 呵!別太在意阿,
 老娘只是在抒發心情。



 
 從禮拜二開始,我就被病魔纏身,
 我極度的懷疑這個可惡的病毒是我爸傳給我的,
 醫生伯伯說我的扁條線腫得很可怕,
 連續五天(禮拜二~六)都發高燒,
 (真是要瘋了!)
 這讓已經好久沒發燒的我,真是苦不堪言!
 第一天發燒的時候還吐得亂七八糟,
 整個人處在一種恍惚狀態,
 後來幾天的狀況就比較好了,
 雖然比前幾次燒得更厲害(接近40度),
 不過沒有在他媽的狂吐了!
 

 經過這次的大病,
 我發現那些平常我在意的狗屁成績和money,
 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人要是能活得健健康康的,就是一種幸福!



 馬的,一個小小的感冒竟然能讓我感觸那麼多。



 圖/這幾天都與這位老頭為伍,
   他是椰子水先生。
 
 真的是會被我弟給活活氣死!
 老娘正在發高燒耶,居然還要幫他煮飯?!!
 我媽還要我帶他去博物館做寒假作業,
 有沒有搞錯阿??
 都沒經過我同意就直接跟我弟說妳姐會帶妳去,
 馬的每天幫他料理三餐難道還不夠嗎?
 他以為他是誰阿?大少爺嗎?
 那我又是誰?
 他的保母?保鑣?兼導遊?

 靠!而且還是沒薪水的。



 那天還被我弟噱了一頓,
 說我好吃懶做只會在家看電視不然就是出去玩,
 馬的現在是怎樣阿?!!
 他難道都不想想是誰在為他做牛做馬的。
 雪特!!!!!!!!!



 圖/硬跟我媽坳來的bling bling芭蕾舞鞋,
   哼哼!誰叫她老是叫我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的女神陳綺貞出新單曲了,單曲名稱叫『pussy』,
 關於『pussy』這個單字的解釋並不怎麼好聽,
 有小貓、女性的生殖器關、特種行業的女生,
 還有........陳綺貞的track004。
 

 一把吉他究竟能到達什麼境界呢??


 圖/pussy 



 當然啦!這禮拜還不只那樣,
 例如在outlet買到買一送一的A&F的外套,
 有票但是沒看到我的這一家的首映,
 跑去給Monica剪了個新髮型,

 但是再說下去我會爆肝啦!


 好像又發燒了................... 

上一篇:天使忌妒的生活

下一篇:我不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