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0:18:48小朋友

第三屆競走

〃這禮拜五是在年在學校度過的最後一天,
 發生了好多事喔,呼!
 這星期瘋狂的密集續訓練排球,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排球,
 怎麼會有一個那麼難控制的球類運動阿!
 在禮拜二跟禮拜五練習的時候,
 我都沒有過網(一顆都沒有),
 真的是處於一種放棄階段了!
 不管黃淑容和阿芳怎麼教,我就是會
 手彎、擊球點不對、太晚擊球、站姿不對....
 我真的知道我哪裡不對,但是就是改不過來,
 為什麼大家輕輕鬆鬆的就能過網呢?真是不懂!

 到最後要考試的時,我想火燒雞屁股了,
 看來一切只能看老天爺!
 我跟翁于婷借了她的小精靈幫忙,
 結果結果,還真的有用耶!
 一次進了4、5顆吧!
 真的是超lucky的,看來我平時對翁于婷真的很不錯,
 她的小精靈才會現身來幫我,
 為什麼我都沒有小精靈阿??

 雖然最後我跟一尾、卓忠仁體育成績都是排名最後的,
 不過我不worry,體育本來就不是我擅長的,
 加上我平常素行良好,都沒缺課,
 希望老師能多加點分給我!嘻嘻...

 圖/一日情侶翁和呱,好討厭喔!
   bling bling的東西一直環繞在我身邊。



 再來是今年的Christmas,
 依照慣例還是寫了一張大卡片,可能是依蔓回來的關係吧!
 不過今年大家都比較感性(除了翁于蠢),
 Miss強強還特別挑了一張Disney 6Princess的卡片,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公主喔!
 "白"雪公主-白、睡美人-翁、阿拉丁的茉莉-依蔓、
 美女與野獸的美女-阿芳、灰姑娘-寄韻、
 "小美人"魚-大頭寶、Miss強強是隱藏人物tinkerbell。

 
 
 圖/Christmas的晚餐,章魚燒加臭豆腐的奇妙組合。



 圖/送給Miss傅的生日禮物,Rocker味鼓棒!
   喂喂喂!看我送你如此有心意的禮物,
   明年對我好一點啦!
   (不准笑我的床單,它是可愛的嚕嚕米)


 


 一點都沒提到今年競走的事,又是個跟標題無關的東東。

 別介意阿,大大!
 這次是新增沒營養的東西,
 看來妳是不會稱讚我了!!(哇~)

上一篇:好的束縛

下一篇:天使忌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