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0:17:44小朋友

好的束縛

〃不是有人常常說,無事一身輕或是自由萬歲之類的...
 聽起來沒有人管著你好像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沒有人會問你要去哪裡,你想去哪就去哪,
 沒有人會問你吃什麼,你愛減肥愛大吃大喝都無所謂,
 沒有人會氣你手機都不接或都不開機,你愛接不接都隨便你,
 沒有人會罵你為何不好好讀書,你想讀就讀不想讀就拉倒,
 沒有人會在你心煩的時候在旁邊撈撈叨叨,你可以耳根清靜,
 ........
 這樣一來,好像真的很不錯!
 不用擔心被罵被念被撈叨,過著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生活,
 嘿嘿~聽起來真愜意,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假如真的沒有人管你了,
 今天你去哪也沒人過問了,
 突然消失在團體中也沒人care,
 其實也是件很可悲的事,
 所以說,被束縛不好嗎?我覺得沒有不好。
 每個人,都很希望能被一個團體保護著、重視著,
 應該沒有人希望自己被群體推擠在外的吧?
 所以大家都會不斷的擔心,
 我今天這樣做會不會博得別人認同,還是會有人不爽我, 
 大家都一樣吧!怕被孤立。
 就算是一個人也好,只要有一個人認同你,
 就會像抓住大海裡面的浮木一樣慶幸,
 原來有人的想法是跟你一樣的,你不是孤單的!


 難怪有人會說現代人的心靈真的很可悲很空虛,
 似乎什麼都有了,但其實是什麼都沒有,
 我實在是不太相信網路交友這種東西,
 很不切實際、感覺上好像是對電腦聊天,
 搞不好跟你聊天的人正一邊挖鼻孔或摳屁股,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可怕!)
 與其沉浸在這些虛擬的世界理,
 還不如去多多管心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吧!
 或許有人的想法跟你一樣呢!
 只要兩個孤單的人契合住了,就不孤單了阿!


 有的時候會覺得要打電話跟別人報備行蹤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但是只要想想,你是被關心的、被擔心的,
 應該要覺得慶幸了!對吧?

 或許我還蠻喜歡這種被束縛的感覺。




 圖/很man吧!我的腳唷~
    感覺鏡頭往上拉會是一個型男呢!嘻嘻...

 最近整個很懶散,會不會是因為天氣開始冷了啊?
 yaya冬天冬天!i love u

對了對了!今天ec下課的時候我發現走在我前面的那個女生
 竟然背著我魂牽夢縈的包包,天阿天阿!
 而且也是MIRYOKU的(我有近距離的偷看),
 好想把那個女生一把叫住問她買多少錢唷!

 

 Merry Christmas!我閃亮的指甲:)〃
 

上一篇:鴕鳥

下一篇:第三屆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