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9:43:32燙頭髮≠叛逆愷

孤單

我真的覺得很孤單 沒人了解我 也沒人聽我訴說心事 感覺世界很空虛

很寂寞 就算是班上的同學也沒一個人了解我 懂我 陪我 一起做喜歡的事

這世上有誰把我當好朋友 我想要一個知心的人 不管是朋友或女朋友

都沒有 因為還是會有差距 直到世界的盡頭 懂我的人大概不會有幾個

朋友 情人的定義到底是甚麼

誰可以告訴我 難道跟你(妳)稱為朋友就是朋友嗎??

以情人相稱難道就是情人嗎??

定義到底是在哪裡

情人.....難道是男的帥 功課好 幽默 女的美 又溫柔

就會有人要了嗎?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又是孤單一個人

一個人比較自在...

在沒有人陪的日子裡 學會了堅強

有人陪的妳是真的不會懂得 真的不會懂

一個人那樣得孤單 無助 高興無人分享 難過無人分擔

都最後再怎麼好的朋友 再怎麼相愛的情人都會離開自己

.........................................................

無言面對了 無言面對這個現實的社會........

不管怎麼吶喊 嘶吼 到最後都不會有人注意甚至是聽到而不想理

再怎麼好的朋友 怎麼相愛的情人都不會理.........
瀷〃漾-★ 2008-02-09 22:36:45

去找到你的知心朋友吧: D

加油=ˇ=

有時候..

我也覺得根本沒人了解我或注意過我的感受說=.=

版主回應
我的知心好友就是你阿


我都可以跟你訴說一大堆事情


那你也可以跟我說你的感受



我們可以一起談談心~~!:)
2008-02-10 23: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