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4:39:26燙頭髮≠叛逆愷

開心...還是難過

我~~!願意逆流而下!

找尋你的身影!!

我要把你找回來

證明我比他還要想妳..愛你

位怎麼要拋棄我

是有啥苦衷嗎

妳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等

等到死我也要等

因為我想要讓你幸福

但當天你卻跟我說:

愛我就要讓我自由

讓我幸福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去承擔

妳這樣是傷了我

也傷了我的心

我不准 不准

妳跟他結婚

我得不到

妳也休想得到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我要怎樣表現

妳才會明白

我做啥你都說不對

他做啥妳說他對

妳這樣對我不公平 不公平

有可能我會苦苦的等下去

等到你被欺負時

我再來保護妳

我想要當你一輩子的守護神

但我不行

我承受不起

那總打擊

妳......還是他.......還是我....

=======================================

我.好.愛.妳....

上一篇:只希望..愛一直在閃亮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