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9:22:11【阪】&【蛋】

【蛋蛋】1月6號星期六

從昨天晚上一直call你手機你都沒接

早上也從六點二十開始叫你起床 叫到四十五還是沒人接

結果我還叫別人打去你家 

後來自己也打了一通 你媽接的

真怒a!明明說好今天會來上學的

竟然在家睡覺 佩服你呀><

後來才聽說你手機放在學校

你這個白痴也跟別人說你手錶不見 

手錶明明就是你自己昨天拿給我的 你是腦殘阿!

──────────────────────虛線


看樣子你的感冒有好一點

因為你今天在公園整個很好笑 不知道在白痴什摸─.─m

哈哈哈!

你今天還傳了兩封害我看了差點噴飯的簡訊

是吃錯藥啦?

如果是吃錯藥的話 那我還真希望你常常吃錯藥呢!^^



這就是今天 

明天還要跟你出去 

要跟魚魚她們去吃飯 還要陪我剪頭毛 

good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