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6:00:30【阪】&【蛋】

【蛋蛋】給心知肚明的騙子二人組ˋˊ’’

你們兩個好樣的啊!!

瞞了我這摸久~

原來早就有了嘛!!!^///^
(現在才想到難怪你們很久沒打架了=v=)

哇哈哈!

真羨慕你們呀~

看你們每天開心的咧~~

每次我看到你們就覺得很快樂很開心!

終於在彼此身上找到幸福呀!

所以 你們一定要繼續 GO!GO!GO!

男的 你要是敢欺負她的話 我一定不饒過你呀!

妳呢!我真的很開心妳找到了真愛^^

輾轉的陪了妳n年多了呢!這樣的結果雖然讓我有些訝異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們現在這樣幸福的樣子!
(只要你們不要再故意甜蜜給我看的話ˊˋ)

相信你們一定會好好珍惜對方的!!對不對呀!!!!


打這篇文章不是ㄉㄧㄤ你們呀!

是要在這裡表達我對你們的深深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喔!^0^ YO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