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38:12【阪】&【蛋】

【蛋蛋】最ˇ你

你 很不一樣

你不是普通的散 神經又比我還大條 

所以我罵你白痴的次數 都比我說愛你的次數還多

你打撞球打網咖的時間 也都比想我的時間還多

跟你在一起 要改掉我的壞習慣

因為吃醋耍任性發脾氣這種女生最擅長的手段

對你來說全部都失效

頓時間我發現大小姐要變成小女人

是需要很大的包容

你呀 還真難搞!!




但是 這些都不是問題 

喜歡你 就是喜歡你的全部

我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方式去愛你

所以 一切要慢慢來

我不要帶給你任何壓力

我們才可以快樂在一起

但是我需要一點時間


我相信 我們這次 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