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4:55:35osaka10

【日本】難陀-かに食べ放題

昨天也是使用假日一日券走跳地鐵站。(昨日戰績十分輝煌....)

首先,到了東西線的宮ノ沢・白い恋人パーク蓋上次未蓋成功的章。

下雨天,還是蠻多人攜家帶眷地來參觀這裡。 

上次沒看到的另一區塊,這也是白い恋人的。 

加瓦斯站,日本很多這種瓦斯站,不過我看去家的好像都是計程車ㄟ。 

因為下與外加太冷了,沒辦法帶單眼出來拍照,只好把當日行程改為地鐵章之旅+Factory小逛街之旅。

Factory 

裡面分為一条~三条館,這邊的東西蠻多新潮物,像是大型的shopping mall,可以逛上半天。

110底片的相機。看起來就讓人很想買下手。

日韓國旗的馬克杯,不知道為什麼會擺在一起 。

這個杯子妙了,made in Taiwan,我在日本看到的東西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看到Taiwan真的是格外親切阿。 

日本貴死人的品客,315円=台幣100多。 

doritos更誇張,420円,台灣的捧友,你們有想過吃一包餅乾要花百元台幣嗎?。 

Factory二条館接三条館的中庭。

三条館內有蠻多奇特的設計。

[這是從三条館三樓看下去的景象....] 

等我逛出來,傍晚五點,突然一陣大風雪。

是的~我遇到下雪了,而且還是那種馬上就融化掉,整個像是冰塊一樣討人厭的雪。 

路邊的腳踏車馬上就變成這付慘狀。

我的雨傘-短短兩百多公尺的路途,已經在路旁抖過一次了,還是一樣一堆雪。 

難陀(なんだ)

這間吃螃蟹燒烤90分鐘放題,裡面主要食材幾乎都是海鮮類,蝦、螃蟹、生魚片,肉類、甜點、小菜則是附屬品。

(都到這了,誰會想要吃跟台灣吃到飽一樣的東西阿?一定是瘋狂的嗑螃蟹阿~)

單純的食べ放題90分鐘的話,是2980円,若超過半小時,再另加500円。食べ放題+飲み放題的話,價錢當然也會比較貴一點。 

跟螃蟹相比,感覺烤這個就有一點瞎了齁

蝦子的小菜。 

一開始就先這麼豪邁地烤蟹腳跟貝類。 

等待的同時,先來一盤超新鮮的各式刺身。 

蟹腳一下就好了.... 

後來,我們跟這地方的其他人一樣,囂張的烤起螃蟹.... 

大口吃肉已經沒甚麼了不起,在這則是大口吃貝類....

某位同學是處理螃蟹達人,我們的第一隻螃蟹就是她負責殺的。

正是產季的毛蟹,毛蟹肉質比這邊其他螃蟹好很多,唯一的缺點就是毛太多。 

一般人趨之若鶩的蟹膏,但隔壁同學說:年紀大了,這個膽固醇太高!

這時候,我吃了兩個.....。

一行人吃得很誇張。 

吃完後,又去車站地下街的星巴客續攤。 這可是我在日本的星巴克初體驗阿。
 
普通size的抹茶拿鐵,490円。 沒有台灣的這麼甜,抹茶味比較重一點。

 

今日戰績輝煌的地鐵一日券,我把東西線的超過一半站點都坐遍了(約10個站左右)。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王太 2009-04-28 23:55:34

好餓哦~~~ 我也好想吃

單眼是不是不能淋到雨啊??
太冷也不行嗎??

有什麼攝影的書可以推一下嗎?

版主回應
你把王先生放在家裡苦讀好了...
你來北海道,我帶你去吃螃蟹放題...
可以這樣嗑螃蟹的機會不多喔~~~
==============================分隔線
其實相機最好都不要淋到雨啦~~
太冷的話,可能會有點小故障,但是..應該也是一下下就好了..
像這邊的冷,會冷到你的手連按快門都沒辦法...

攝影書喔~~你去誠品攝影區找一本你自己喜歡的fu就行了...
攝影沒甚麼訣竅啦~
就是拍你自己的fu....就對了....
2009-04-29 2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