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8:47:52osaka10

2008【宜蘭】民宿‧傳藝中心‧冷泉

PIC:民宿外的天空[BY VIVITAR]
一早起來,藍天白雲整個讓人精神很好
(不過真的很熱~~~~~~)


民宿外頭綠油油的稻田,跟看海有相同療效
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PIC:我們住的民宿-糖果屋[月光雙人套房][BY FUJIF50FD]
PIC:宜蘭傳統藝術中心[BY VIVITAR]
PIC:宜蘭傳統藝術中心[BY VIVITAR]
PIC:宜蘭傳統藝術中心[BY VIVITAR]
PIC:宜蘭傳統藝術中心[BY VIVITAR]
PIC: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碼頭[BY VIVITAR]


(看起來會熱死人的碼頭)
PIC:宜蘭傳統藝術中心[BY VIVITAR]

很碰巧的遇到一場表演→(好像是鯽仔魚娶某的吧~)
古裝劇裡的拜堂ING
(一聽到有表演,我隨選的位置剛好是正中央)
後來想想..這一幕是拜高堂ㄟ...
被拜到有點@$%#2&*....

同樣以兩位表演者當背景,還有上APPLE&其他新聞
其中一篇

http://w102.news.tpc.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5/5/12n49.html

主題好像是..”研究生求婚”吧~
那個男的用一個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的布,蓋在女孩頭上
(好像是頭紗吧??)

我還問北鼻:如果妳是那女的,妳會嫁他嗎?
(忘了北鼻回答什麼..=.=b)
換作是我,應該不會把女兒嫁給他
據說婚姻好像不是兒戲...
用一塊布營造氣氛就想要娶別人的女兒??

我可能會馬上把我女兒帶走吧~~~~


(看來..我是一個嚴格的爸爸~)
PIC:蘇澳冷泉[BY VIVITAR]

因為我們根本懶得帶泳衣
(阿我也不會游泳,根本沒這東西...=.=b)
所以選擇了個人湯屋

雙人的個人湯屋可泡40分鐘$300
湯屋都只能泡40分鐘啦~
不過依照人數,或者選擇溫泉冷泉,價位會不同
如果是大眾池的話,每個人只要$70元入場卷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小看這40分鐘
在冷泉湯屋裡,一開始的10分鐘,我就想要起來了
因為真的很冷
後來,全身開始紅通通的(我本來以為是凍傷 =.=)
身體的毛細孔也都有泡泡附著在上面
反而越泡越舒服,也比較不冷
還有種刺熱刺熱的感覺

泡完,身體很滑溜....
摸起來很舒服
在熱熱的夏天去泡一次,真的很涼爽

PS:個人強烈建議,去泡冷泉不要選假日阿~會等湯屋等到睡著...
PIC:蘇澳冷泉公園內...[BY VIVITAR]
小敏 2008-07-30 22:49:26

鯽仔魚娶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