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2:25:15osaka10

【2008人字拖的夏天IN TAIWAN】DAY FOUR

PIC:很愜意的一家人IN七星潭[PIC BY VIVITAR]

那時天氣有點悶熱,有點像是快要下雨前的FU
媽媽拿著傘陪著兩個孩子玩,爸爸則帶著斗笠坐在一旁
感覺真愜意..
如果生活都能如此慢活
一些現代病應該也不會出現了...
工作之餘真的還是得好好放鬆自己!
PIC:七星潭[PIC BY VIVITAR]
扮演拾荒老人的老弟
PIC:七星潭[PIC BY VIVITAR]

VIVITAR也可以自拍,但是角度要自己抓..
沒有WAIWAI的反光鏡可看~真的有差...
PIC:七星潭[PIC BY VIVITAR]

VIVITAR騎車也能自拍,但是...容易糊掉阿~
PIC:鯉魚潭[PIC BY VIVITAR]
近端午,看見龍形船,那邊的人還蠻會趁機吸引觀光客的嘛....XD
PIC:七星潭[PIC BY FISHEYE2]

帥氣攝影師..
PIC:七星潭[PIC BY FISHEYE2]
破壞形象的大頭狗照...
PIC:七星潭之汪洋中的一條船[PIC BY FISHEYE2]

七星潭似乎不如想像中美麗
我看到好多似魚飼料的漂浮物
老弟說因為那邊近海養殖還蠻盛行的
所以我才會看到那些類似嘔吐物的飼料漂浮在海面上
真的還頗煞風景!
再加上..假日人潮後所剩的垃圾
整個七星潭..真的不漂亮!
去年去澎湖的時候,那裡的鄉民為了沙灘,發起淨化活動
每個鄉民都把沙灘當成是自己的生財工具
要保護它才能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消費
雖然動機很現實
卻也盡了保護海灘的一份心力
如果七星潭那的居民,甚至去那的觀光客也能夠如此
我們才能看見美麗的海灘永續下去
否則..只是把美麗的天堂慢慢推向地獄而已
PIC:七星潭之最後一擊-人字拖[PIC BY FISHEYE2]

DAY4受限於天氣關係(下午開始老天爺開始拼了命地下雨)
所以,白天去的地方並不多
不過還是有把握到我想去的重點-七星潭
我想看七星潭,主要是因為以前曾瀏覽過素人BLOG
看過一片很棒的海灘照
那是從七星潭拍出來的.....
所以一直很想去看看心目中的海灘
不過因為當天看見的七星潭真的...不如照片美麗
當然,並沒有動搖心中第一的沙灘地位

心中的排名,還是澎湖山水沙灘第一阿~~~
如果老了,可以住在白色地中海風情的房子內
每天看著沙灘,泡著海水,就算當曬得「歐罵罵」的黑人也沒關係...

這次旅行真的很慢活
如果你要問我玩了什麼?好不好玩?
我應該得回答....
『我什麼都沒玩,但我看了很多東西記在腦海,那是到老都不會忘記的感動』
就像民宿阿公告訴我的...
『要趁年輕多走走,就算到老了不能走動了,也可以想像當年的感動』
人不是只有會賺錢就好,還要懂得享受身邊渺小的事物,慢活
就算只是坐在自家頂樓看夕陽,也是種享受
宇冽(小宇) 2008-06-16 15:34:01

真的...人要趁著年輕到處走走
也比較不會有包袱啦
阿公說的真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