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0:04:03 爆爆囍ˇ

☻) 話說如此

 
昨天晚上去阿芳家玩、
呵、
大傑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說的是人情道義、做的卻傷天害理”、
要台語唸噢、
整個很有feel、
不過、
也透露出他們不會合好了、
真的、
有點遺憾、




今天一去上班、
批哩啪啦開始被罵、
被罵的莫名奇妙、
你的員工要跟你借錢、
不能用你的skype打、
那我的電話就應該給他打囉、
拋開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才去不到一個月、
我是完全很了解是嗎、
他要借、
你不借、
說真的、
到底關我屁事、
就一定要我臉有不爽的跡象、
你才會口氣放軟就對了、
標準吃硬不吃軟耶、




“你和我和他之間”、
我的主題曲一ˇ一、
哈哈、
好聽、

(女)晚安失眠、一樣是只有寂寞光臨的房間、
(男)手機裡面、全都是半生不熟朋友的留言、
(女)老掉牙的愛情影片、還是反覆的看了好幾遍、
(男)無意間總點起香菸、像是弔念某一種想念、
(合)你和我和他之間、有沒有同樣一種寂寞在蔓延、
   我們都厭倦相互了解、是習慣獨眠、或害怕改變、
   你和我和他之間、我們的世界會不會有交叉點、
   也許某一天某個地點、你等待的人、
(女)他會出現、
(合)我們都太過善於遮掩、卻又期待的太過明顯、看不見愛情的殘酷面、
(女)該向誰去埋怨、
(男)也許該自己說抱歉、
(合)或許命運中那個對的人、他還沒出現、還沒出現、




昨天跟論去苑裡、
我要去買防靜脈區張的襪子、
摁、
之後去逛全國電子、
我這陣子突然很強烈的想買相機、
然後、
又希望自己冷靜一點、
買了相機、
我就不能買超多東西的、
如果你讓我分期的話、
我就考慮看看如何、
哈哈、




摁、
我可以做得到、
雖然我還是一直會去注意你的狀態、
然後在想你在做些什麼、
把開啟的視窗又關掉、
我找不到適當的start、
更沒有說不完的話題、
因為、
不了解你所以無能為力、
我也覺得自己奇怪、
明明不了解、
卻如此瘋狂、
只是一種感覺、
呵、
摁、
感覺、
對你的一切都只有感覺、
偶爾接收得到你頻率、
而現在、
斷線了、




你是不是依舊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