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32:15 爆爆囍ˇ

☻) superwomen中元節

 
哈、
大家都是supermen and superwomen、
因為中元節、
早上一個星期前、
樓上師傅們開始加班、
摁、
綠豆椪、
蕃薯餅、
芋頭餅、
樓上應該做到手軟、
我們也封到快抓狂、
看著一烤盤滿滿的餅、
每晚跟小紅總會互看一眼、
“唉、又一堆、今晚沒得閒了”、
到了前三天、
整個寶盛、
被麵龜還有小蛋糕包圍、
天吶、
闆娘:快、去下“米辜”、
一下子、
闆娘:去撿小蛋糕、
哈、
突然覺得店裡好小、
尤其是大家忙進忙出的時候、
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也很慌張、




記得25日那天、
因為只剩等麵龜蒸好、
小紅就提早下班了、
那應該是我去寶盛遇過最忙的一次了、
可能因為那時候只剩我一個人、
當時我正在結帳、
結果一個小姐進門拿著他的生日蛋糕訂單要準備給我、
店裡還有三組客人、
這個時候、
skype響了、
老闆:嘿!怡萱、
我:嘿!老闆噢、
老闆: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我:摁、可以啊、(又在測試skype= =”)
老闆:有沒有很清楚?
我:有~(一個15元、兩個12、一個18、正在按收銀機)
老闆:有很清楚厚?
我:摁、很清楚(我都聽得到我聲音的回音了)、
老闆:會不會lag?
我:一開始有一點、現在不會了、(我:總共57元、收您100、找您43元)
老闆:摁、這樣就好、我聽你的聲音也很清楚噢、
我:摁、(天吶、老闆這時候一定沒有看監視器、已經有一個在排隊了ˊˋ)
老闆:好吧、那有在忙嗎?
我:有、很忙ˊˋ、老闆、先讓我結帳一下嘿、
老闆:好好好、
(掛斷)

再結完一個客人的帳、
處理那個小姐的蛋糕、
綁綁綁、
我:幾歲蠟燭、
客人:ㄜ....、
我:知道生肖嘛?、
客人:拿問號好了、
我:好的、12個盤子夠嗎?(已經有兩個再等結帳了、又一個客人進來)
客人:可以了、
我:好、(我:歡迎光臨)

此時、
skype又響、
我開始慌張了、
先把蛋糕結完帳、
接起電話、

我:嘿、老闆厚?
老闆:嘿啊、嘿嘿、
我:(= =”)
老闆:怡萱厚、我跟你說噢、
我:好、你說、(開始大家的招牌動作、夾著電話邊講邊結帳)
老闆:等等有一個老師厚、會去店裡拿東西、你準備一下嘿、
我:好、你說、(我:總共是123元、收你150)
老闆:要四瓶鮮奶油、安佳的噢、
我:噢噢、好、(靠!我忘記我要找多少錢給客人了)
老闆:摁、然後、15克抹茶粉、
我:.......(對啦、要找27塊)、
老闆:摁、這樣知道嗎?、然後收他500好了、
.............
前後、
我大約花了快三分鐘、
重複念著老闆點的東西、
感覺老闆都快要說:你記性怎麼這麼差啊、
才記清楚老闆點的的東西、
只有少少的三樣、
很慌張、
我要一心兩用、
邊跟老闆講話、
還要按收銀、
看著已經排隊等很久的客人、
我真的很想大叫、
老闆、你待會再打好不好、我有好多好多客人等結帳、
摁、
不到兩分鐘、
老闆又打來、
~”~、
我帳都還沒結完啊、
好險多了一個sp20克、
抹茶粉也改20克、

告一段落、
衝上去樓上跟西點師傅求救、
結果、
有兩個客人在樓下大喊:老闆勒?老闆~、
哈哈哈、
一ˇ一、
之後又一批很忙、
也是一堆等結帳、
然後是有兩組客人要訂“米辜”、
結果!
我訂單都還在寫、
有兩組客人在等結帳、
摁、
那位老師來了ˊˋ、
我的媽啊、
我抹茶粉跟sp還在樓上、
跟下一個要訂“米辜”的客人說:等我、我先處理老師的、
哈、
還有一個客人跟老師聊的很開心、

這樣慌張的忙碌、
我會畏懼、
那天的帳、
少了500多、
哈哈、
我大冒冷汗、
好險、
是早班的阿芳不小心入錯帳、




開始中元節、
26號、
老闆娘已經把版圖開拓到菜市場囉、
哈哈哈、
跟小紅一早去勘查地形、
摁、
找箱子、
感謝小紅跟阿芳力挺、
能夠順利的寄宅配、
哈、
員工價真的有差、

店裡誇張的忙碌、
到晚上、
掛病號的阿芳、
把感冒傳染給我跟闆娘、
闆娘有明顯的沙啞、
而我開始鼻子不舒服、
阿芳比較嚴重、
整個人無力、
因為他是帶原者= =”、
如果中元節阿芳垮了、
我想寶盛也會垮吧、
我們的精神支柱吶!(哈、誇張了)、

那天整個累翻、
但是標準的肉體疲勞;精神亢奮、
我在床上翻到兩點半才睡著、
我早上七點要到店裡耶、
哈、
有操到、

摁、
鈴聲響起、
把我從睡夢中拉回現實、
是阿芳還是小紅?、
摁、
阿芳:起床囉、六點半了噢、不能再睡了、七點上班嘿、
萱:噢~~~~~好~~~~~~~~ˊˋ、
這個時候6:28、
6:32、
阿芳:喂~~哩ㄎㄧㄔㄥˊ阿咩?
萱:有有、在刷牙了(嘴巴滿滿的泡泡)、
突然、
我有點感動、
哈、
三八ㄟ一ˇ一、

我怕我又胃痛、
就衝去買早餐、
我:你要不要吃點什麼?
阿芳:我買了、
摁、
衝去店裡、
在十字路口、
差點跟一台摩托車ㄎㄟˇ到、
天吶、
恐怖、

我一到沒多久、
開始忙碌、
好多客人、
~”~、
在最忙的時候、
闆娘打電話要補貨了、
盧姐:怡萱、送貨囉、要小蛋糕、
萱:噢、好、
大傑:ㄚ是不會自己送啊、白目(台語)、
阿成:嘿咩、
萱:你!跟我去(我指著剛咬第一口早餐的阿成)、
阿成:我?(他指著自己)
萱:對!這個!你搬!(一箱的小蛋糕)、
阿成:厚~
萱:快啦!

很慌張的兩個人、
牽著機車、
看著剛到店裡的阿祥、
哈哈、
因為阿成是側拿箱子、
整個機車是不平衡、
所以很不穩、
又加上市場人真的很多、
因為普渡、
阿成:你小心一點啦、我會怕、
萱:哈哈哈、
好吧、
我就因為這樣、
我被冠上“騎機車技術不良”、
哈哈、
第二趟、
換阿成騎著他的車、
載我、
哈哈、
雖然很慌張很忙碌、
但是很爆笑、
摁、
阿成騎車真的蠻穩的、
@@小紅不知道會不會吃醋、
哈哈哈、
不鬧了=ˇ=、

之後盧姐跟小紅送貨、
看著小紅扭曲的臉、
我快笑死了、

我覺得我跟阿芳默契不錯啊、
只是他比較辛苦、
因為怕我不好騎、
他是把整個箱子頂在頭上、
哈哈、

其實、
真的蠻好玩的耶、
哈哈、
雖然過程還是有小插曲是不太開心的、
:目、




摁、
我的手臂浮出瘀青的痕跡了、
這兩天都很痛、
但是沒有看到顏色、
今天出現了、
還有被烤盤夾破皮的大拇指、
今天又因為一直搬箱子、
好痛、
呵、
每個人都一堆傷~”~、




把每朝喝完、
老闆叫我下班了、
摁、
十點、
打卡、
下午三點半、
接晚班、
繞過早餐店、
我買了兩個蛋餅、
摁、
這種才叫真的蛋餅一ˇ一、
難怪生意一直都這麼好、
我說闆娘的姑丈、

回到家沒有半個人、
爸爸上班、
媽媽去奶奶家幫忙拜拜、
我妹、
趴趴造去了、
我...、
洗澡睡覺、

等待睡意來襲的期間、
南北通加油站打電話來了、
摁、
要我快去實習、
哈、
我第一次遇到工作、
找我四五次的、
~”~、
因為是私人的加油站、
所以薪水很誇張、
薪水差不多差不多的情況下、
我在寶盛又做的習慣、
就沒意願換了、
而且換了對不起老闆;老闆娘還有阿芳and小紅、
可是、
找不到理由拒絕、
我最後說:我人不在通霄、等我回去了給你電話、
對、
我去外地玩了~”~、
對不起、
我說謊了ˊˋ、
它是灰謊!、

三點起床、
把第二個蛋餅吃掉、
剛好家裡開始拜拜了、
sorry、
我都沒幫到忙ˊˋ、

去到店裡、
四點半左右開始、
我一個人、
很慢的包麵包、
很慢的包蛋糕、
很慢的算報表、
都很慢很慢、
但是因為客人很少很少、
~”~可是我還是很無聊很無聊、
九點45分、
闆娘來結帳了、
可怕的沙啞、
摁、
闆娘累了、
連兩天都四點起床、
五點到市場、
大家都好辛苦、
大家都是超人、
接著、
ya、
提早打烊、
今天的帳、
完美!




我今天綁了約五個蛋糕吧、
哈、
有三個客人說:你好厲害噢、
= =”、
其實、
我第一次看到阿芳綁蛋糕、
我也覺得他好厲害噢、
哈、
尤其最後把繩子拉斷、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帥=.=)




我覺得我不只手臂瘀青、
好像全身瘀青、




摁、
想不到我在忙碌中度過一個月了、
我什麼都沒有想、
因為想什麼都沒用、
既然沒用想幹嘛、

可是我還是很care、
很容易的熟悉、
很容易的陌生、

摁、
不需要希望、
不需要失望、




靠!
我忘記洗圍裙了、




有時假裝沉默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痛、




我想要很忙很忙、
很累沒關係、
至少、
我可以控制不去想你、

它、
550、
你、
會回應嗎、

上一篇:☻) 母子檔?

下一篇:☻) 話說如此

2007-08-31 19:04:35

是阿
去年我去打工的時候 有多辛苦阿

所以今年我就不工作了 哈哈

加油加油呀....

版主回應
呵、 2007-09-01 00:27:32
2007-08-30 21:48:52

員工可以試吃麵包嗎?

XDD

簡直賺翻了 =)

版主回應
新產品的話、

哪裡賺翻啊= =、
呵、
待過的話、
真的不會這樣認為~&quot~、
體會人家說的:什麼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
哈、
我都快不想做了、
2007-08-30 23:27:03
阿潔 2007-08-28 19:08:35

真是非常high的一份工作

要加油

我的寶 :)

版主回應
ok high囉一ˇ一、
我好想你~~~~~~~~~~小貞~~~~~~~~
=目、
2007-08-29 01: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