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1:17:49 爆爆囍ˇ

☻) 我去育達了

 
去育達好像沒什麼了不起呀、
只是、
第一次騎車騎這麼遠、
哈、
噓~、
被媽媽知道、
她一定沒收機車、




到底是苗客司機開車開太快、
還是我的50cc小車太慢、
哈、
等小柯上車、
我才開始騎、
一下子公車就消失在我眼前了、
等到我騎到白沙屯、
我後悔騎車了、
哈哈、
手已經開始麻了、
50cc催到底、
80、
哈哈、
因為第一次騎這麼遠、
整路都很緊張、
路又不是很平、
很緊繃的心情、
到了西湖、
感覺手機震動、
小柯打了第三通電話了、
轉眼、
我已經騎半個小時了耶、
繼續努力、
到了後龍時候、
整個很開心、
結果、
我還是騎了15分鐘才到育達、
好遠噢、
呵、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開心、
我到了還傻傻的要把車子騎進去、
被攔下來一ˇ一、
這有瞎到、
好險那時候沒什麼人、
哈哈、
我第一次去不知道嘛、
:)、
打電話給小柯、
原來我比他們快耶、
是因為中途司機有跑去廁所的關係嗎、
哈、




明明報到的教室就在旁邊而已、
兩個在那繞啊繞一直找不到、
大大的標示、
在我們兩個視力超好的情況下、
完全沒有被我們注意到、
呵、
很不像報到、
沒有人排隊、
也不是滿滿的人潮、
空空蕩蕩的、
接著兩個人就跑去申請宿舍、
摁、
不過、
我應該還是會退宿才對、
因為現在工作做的不錯、
不想換環境還要去適應、
老闆那天還跟我說:大一的課業一定比較重一點、不管怎樣還是要以課業為主、所以、有什麼事情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面對、ok?、
媽呀、
我聽到都快飆淚了、
呵、
所以最後是我會捨不得走一ˇ一、
離題了、
接著、
兩個說要逛一下校園、
結果、
走到一個很像停車場的東西、
還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回頭、
哈、
我們兩個好像很長這樣= =”、
之後、
讓我傻眼的是、
居然開始飄雨、
天呀、
我要快快回家了、
>”<、
我一直以為可愛的“蝴蝶”已經飛走了、
沒想到才剛飛來、
噢no、
摁、
雨打在脖子會痛的捏、
因為我戴安全帽、
戴眼鏡、
戴口罩、
還穿外套、
只剩脖子是露出來的、
衝呀、
去後龍買東西、
買了清新、
看了我家的阿妹呀、
插個話題、

咱們通霄店的正職去後龍店了、
彥婷:因為我原本排休、不過他要上來後龍、我就只休半天、
正職:對呀、不然我什麼都不熟、這邊亂的可以、
萱:摁亨(雖然我聽都聽不懂)、
正職:嘿呀、我來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這麼亂呀、
萱:我還沒來的時候更誇張、你哪天來的、
正職:前天呀、
萱:噢、
正職:這邊是怎樣、庫存亂七八糟、害我昨天損失客人、
萱:你前天來的、昨天早該背好庫存了(庫存亂怪我了?我多久沒做了、)、
正職:我說勝洲庫存、
萱:(硍、你口氣這麼差要死噢、好像我欠你一樣、)在這啊、
正職:對呀、亂七八糟、沒照貨號排、
萱:哪需要照貨號啊、我都教阿妹呀認牌子、快多了(我也開始不爽了、)、
正職:不照貨號排哪找得到、慢死了、
萱:我找庫存會很慢?(轉頭問彥婷)、
彥婷:不會呀、因為我也都這樣找、
正職:(沉默)、

不過就是個正職、
領個一萬八、
屌個屁、
還不是被調來後龍店、
講話口氣跟當初應徵的時候差多了呢、

這是我去屈臣氏回來時候發生的、
我說:我回家了、改天有上來再來看你、
彥婷:好、慢慢騎噢、
我:ok囉、掰、
轉頭我就走了、




不過就買了三樣小小的東西、
花了我1,000多塊、
唉、
那隻睫毛膏我還是買不下手、
哈、




雨還是好大、




到了西湖、
在休息區那邊吧、
轉出來一台黑狼、
是我錯覺嗎、
他一直回頭看我、
他以為我要跟他尬掐嗎、
哈哈、
只是妙的是、
他的方向燈忘記關、
我就在他後面一直笑、
其實我催油門是想跟他説他的方向燈、
他看到我騎快也跟著騎快、
我都快笑死了、
之後他右轉進了一條小巷子、
轉的時候、
很明顯的就回頭盯著我看、
我、
沒有要跟你尬掐呀、
誤會我幹嘛、
= =|||、




yaya、
到了白沙屯、
停紅綠燈、
太陽耶@@”、
有點熱、
結果在騎個三十秒、
開始飄雨了、
衝呀、
接著才剛騎過新埔、
shit、
大雨了、
媽啊、
超可怕的、
天整個暗暗的、
明顯的感覺我的外套已經快要溼透了、
視線開始不好、
路邊我已經看到有一台的野狼(野狼現在這麼多嗎?、)停了下來躲雨、
就看著我從他旁邊經過、
摁、
怕到時候越下越大、
我還是趕快騎、
已經到了市區、
先去加油、
裡面的店員被我嚇到、
哈哈、
我的頭髮好帥、
整個翻起來= =”、
我自己還一直笑、
隔壁島的男生一直盯著我看(是叫加油島嗎?)、
我也一直看著他、
努力回想、
是不是認識的、
最後我放棄、
他是陌生人、
他應該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因為、
他只看得到我的一雙眼睛、
接著快速的逃離臭臭的地方、
買完午餐、
我、
頂著大雨、
安全的回家了、
體會到“右手廢了”的感覺、
因為催油門催到手麻、




吃完午餐、
喝完清心、
我跑去睡了、
五點上班、
至於有關於龍莊薪水部分、
我只有六個字想說、
他媽的不要臉、
沒辦法、
就是公司規模太小、
所以老闆這麼摳、
劉學長說:花一千塊看清一個人、
呵、
貴死了、
我絕對不會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今天在店裡依舊被我們的“店長”氣暈、
不過西點師傅很給我面子、
用電話大叫“怡萱接內線”、
嘻、
因為店長在旁邊、
然後說:跟我們那個偉大的店長說一下、我需要兩箱布丁、明天一定要、
哈、
樂= =”、




我、
今天下班忘記打卡了、

上一篇:☻) 演戲

下一篇:☻) 基測放榜、

♀㊣貓小魚㊣♂ 2007-08-12 08:26:14

昨天我也去交資料...你有要辦助貸嗎?

版主回應
摁、
有呀、
學費貴的要死、
對不起我爸媽、
2007-08-12 13:00:30
2007-08-12 01:57:04

酷喔~~50的騎那麼遠
我可以想像50的騎長途是有多累的一件事
>>>
下雨天~~

我今天也跟我的小白狼淋雨
我絕對不會讓他自己一個人淋
要淋就一起,不然就一起躲雨

我也不會讓他曬太陽

版主回應
呵、
真的有累到、
假如沒有下雨、
這樣也蠻好玩的、

呵、你很疼它、
果然是小老婆=ˇ=、
2007-08-12 02: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