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4:08:13 爆爆囍ˇ

☻) 基測放榜、

 
pic:看到重點沒、哈哈、對、就是那個、8/17有沒有、偉大的日子一ˇ一、它是msn好友視窗下面的廣告、(我太無聊了、)、

一大早、
那個女人、
真的太狠心、
六點55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哈哈、
要不是怕大傑烙兄弟揍我、
我一定...、
我一定...、
沒有啦、
哈、
開玩笑的、
去陪班、
聊到快12點、
很會聊、
大家看到我都嚇一跳、
=D、
因為歐巴桑不在、
所以我去陪班、
嘻、




然後我要說什麼去了、
我又忘記~"~、




對啦、
星期五、
我要幹嘛、
要幹嘛要幹嘛、
除了考駕照以外、
還能幹嘛、
誰要陪我去考呀、
哈、




然後...、
我要說什麼、




剛過兩點、
經過一翻折騰、
哈哈、
寶貝璇上蘭女了、
蘭陽女中!、
蘭陽女中!、
ya、
好開心、
yayaya、
哈哈、
聽到他上了、
我也尖叫了、
哈哈哈、
棒、
算第二志願嗎?、
yaya、
好棒、
天呀、
我不冷靜了、
哈哈、
真棒、
我就說嘛、
會上的一定會上、
沒有意外、
怡珊也是、
小柯也是、
大家都上了、
棒、
辛苦的璇總算可以輕鬆了、
開心的迎接高中生活吧、
哈、




我冷靜了、

上一篇:☻) 我去育達了

下一篇:☻) 我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