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28:37 爆爆囍ˇ

☻) 演戲

 
大家都在演戲、
哈哈、
三八死了、




你的、
我才不會搶、
哈哈、
不過那靦腆的笑容很可愛、
有電到、
then、
現在開始、
偶像劇、




會假戲真做、
一定會、
雖然我直覺沒有準過、




啊、
我忘記把麵包錢付給闆娘了、




今天的老闆想要耍幽默、
被我吐嘈、
老闆:ㄟ?那個拿鐵有沒有人沒喝、
ㄚ婆(哈哈、那個機車女):怡萱跟西點師傅沒有喝、
老闆:為什麼沒喝、
ㄚ婆:因為他們兩個說會胃痛、
老闆:胃痛?、
ㄚ婆:黑啊、
老闆:怡萱~聽說你喝拿鐵會胃痛?、
萱:噢、對呀、所以我跟西點師傅都沒喝、
老闆:那你不能喝拿鐵、要喝拿銅、
萱:= =|||
老闆:(笑)、
萱:不好笑、
老闆:(僵)、
萱:哈哈哈、




過一會、
老闆準備上樓、
一直看著我笑著說:嘿嘿、發薪水囉、
萱:哈、
= ="、
發薪水、
每個老闆不是都會很悶嗎?、
哈、
怎麼他這麼high、




至於那個機車女、
硍、
今天讓我不爽到極點、
我真的很不想講、
可是我又一定要講、
今天我是五點的晚班、
她兩點就叫我去上班、
因為忙不過來了、
我三點才到店裡、
我傻眼、
麵包其實都出的差不多了、
可是為什麼她負責蛋糕早在麵包出完之前、
應該就都差不多了、
結果、
她還有一堆沒用、
還好意思說:怡萱、那些檸檬蛋糕麻煩你一下好嗎?、
聽說當時還讓可憐的小紅一個人下麵包、
來回跑樓梯至少有20趟吧、
讓樓上的麵包師傅火到極點、
知道大家都因為這樣不爽、
還跑去跟闆娘說:因為今天有很多客人、都忙不過來、
shit、
交班的時候、
我看著他的營業額、
妳他x的屁、
父親節忙成這樣、
我們的姐啊、
可以把蛋糕弄好、
客人也顧到、
還幫我們一起下麵包、
那他不就超人?、
這樣就算了、
她要下班前大約15分鐘、
她突然問我:你明天打算要幾點來、
已經很怒了、
我也不管他x的是不是店長、
我就回她:什麼叫做“打算”?、我今天是五點的班、被你三點就叫過來了、你當真認為我今天遲到?、
她放軟口氣:今天是老闆叫我叫你來的、
萱:我知道、因為忙不過來嘛、
她:(點頭)、
萱:那我明天還是五點來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吧?、阿芳都收假了、
她:摁、
什麼口氣嘛、
還有、
今天闆娘姑丈要的訂單、
居然只有叫師傅做吐司、
人家明天要做生意用的包包、
她居然可以沒說到、
唉、
沒有能耐就好好學呀、
為什麼還要擺店長架子、
讓我們這些人不能心服口服?、
又很愛跑去跟闆娘說有的沒的、
都中年人了、
還像國中生一樣、
搞的樓上樓下沒一個人開心、
第一次還看到阿祥怒成這樣、
連要回家了、
掰掰都沒跟我說、
~"~、




萱:我待會打給你好嗎?、
大哥:還在上班噢?、
萱:黑啊、
大哥:你還記得你哪天上後龍的嗎?、
萱:ㄜ...12?對、12、
大哥:你確定厚、
萱:嘿、
大哥:好、
(掛斷)、
所以勒?、
摁、
明天拿薪水囉、
嘻嘻、




雖然今天一整天心情都被那個機車女弄到超級不好的、
還差點被氣哭在店裡、
不過、
今天學長經過通霄有繞過來店裡來找我噢、
哈、
整個很開心、
開始跟阿芳在店裡大high、
連闆娘也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心情在好什麼、
哈、
你們在一起吧!、
ya~、




明天去育達、
我該睡了、
晚安、

小芳芳 2007-08-13 01:05:53

= =~~~

去晃了一下~~

就回來啦~~~哈哈0 0

版主回應
哈、賣ㄍㄟˋ= =&quot、
兩個三八、
唉唷、
哈哈、
可愛的小芳芳~、
2007-08-13 01:48:45
小芳芳 2007-08-12 18:47:19

什麼我的~~你的啦~~
哈哈哈
誰有靦腆的笑容~~ㄋ不要跟我說是ㄊ喔~~
因為我會吐的啦
假戲真做 再說咩~~~
哈哈哈~~~

看來 很像對吧~~~
看來我要去三立演偶像劇ㄌ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
是、
你的一ˇ一、

哈、
真的啦、
那時候他拿麵包要付錢、
我就偷笑、
他也笑一下、
那時候滿可愛的、
靦腆、
哈、
別吐=ˇ=、

在一起吧、
在一起吧、
在一起吧~~、
哈、

今晚超像的啦~&quot~、
兩個三八去大甲幹嘛啊?、
哈、
2007-08-12 23:11:07
2007-08-11 03:04:33

神XX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是神啊、
:D、
2007-08-11 06: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