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23:10:29薪好男人

第一封

  未來老婆是誰?我不知道,有這個想法也是剽竊以前某

部落格主的虛擬老婆,只是因為有趣才寫這種信。也因為沒

老婆,才能真正說出對老婆想說的話,幾年後也許我老婆會

看見這些信,那,也許很有趣。

 

  親愛的老婆:

  這是第一封信,我不知道妳目前在哪是什麼樣,據說我

的命運會在三十一歲時遇見真命天女,我現在三一了怎麼妳

還沒出現?又有通靈人士說,妳在南方長的胖胖圓圓,但我

喜歡的人在北方,我又喜歡纖細瘦小的女人,所以算命說的

話可信嗎?但我求的籤詩有提到"南鳥歸北巢"這句,似乎

說著我最後歸宿是在北方,又有一首籤詩提到提到"原來本

是鐵,變化得成金",這一句又提到我追老婆妳會是項鐵人

三項巨大工程,老婆,妳可以不要那麼難追嗎?

 

 還有一個夢很有趣,說給老婆妳聽聽,一禮拜前我丟了一

個很重要的戒指一直找不到,我發誓我真的放在房間裡就這

樣消失了,到現在還找不到,整間房間被翻過來又倒過去,

連床底板都被拆開還是沒有,倒是發現房間發臭的原因,小

張在我床底塞了塊雞排,小張是最近因為擺攤常常住我家的

一個國中生,所以空氣清欣多了。

 

  昨天又找了一遍還是沒有,倒是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又

把房間翻了一次,找出很多奇形怪狀的戒指和大約三千塊現

金,因為帶習慣手上沒有很奇怪,就一個個試戴卻沒半個合

適,最不可思議的是很愛錢的我,竟然沒馬上把那些錢收到

皮包中,非常奇怪連我夢醒了都覺得很可惜!最後我終於找

到了,但不是戒指而是一柄象牙做的"光劍",對!就是絕

地武士手上發光的劍,我一握上去才覺得手上有充實的感覺

,然後夢醒了。

 

  這是表示戒指是我的力量來源?恩,不知道,也許吧?

過一禮拜了,還是不習慣小指上少了東西的感覺,我想路上

看到類是得再去買個戴著。

 

               小指變得很敏感的老公

                         上

下一篇:第二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