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3:59:38寂寞紫

難得的應徵經驗~

 

今天去 美濃客家菜 這間餐廳應徵^_^

 

我只能說~~

媽呀~~~  真是太難得了!!!(歡呼~)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講究禮貌、這麼高格調的應徵!(驚訝)

進去的時候,她們請我稍後,整個語氣就是有禮貌,讓人很舒服。(笑)

 

然後,奇蹟來了~~~

 

天啊! 她們竟然倒了一杯酸梅湯給我!!還是那種很客氣的送到我手上!(大驚)

然後然後阿~~

她們店長大人豋場~

這個更猛!!!

我拿履歷給店長時,他竟然說  謝謝你!(微笑)

我的天ㄚ~~~(大驚x2)

然後,遞給我名片(阿~~~~~~ 嚇死我了啦!我第一次收名片>"<)

我整個只能說.....

我愛妳們這家店~~~~(萬歲歡呼~~~~~)

 

我想,這真是目前社會所嚴重欠缺的禮儀。

反觀早上,我去咖哩x典

整個不爽到頂點= =

騎了大老遠的車,想說這是個好工作,報紙登的很有誠意的樣子。

好不容易到了,我帶著對這家店非常欣賞的心進去應徵。

門開了~

 

「妳好,我是來應徵的。」我禮貌的點點頭。

然後一個外場走過來。

「有帶履歷嗎?」我趕快遞上履歷。

「請問要應徵什麼?」

「妳好,我想應徵廚房人員。」

「廚房目前只缺晚班喔!」 (重點來了,報紙寫,見報一周內有效= =)

「好,我應徵晚班,謝謝妳!」我客氣的笑一笑。

然後她就好像嚇到= =  好像沒想到我會這麼說似的。

然後她遲鈍了一下,收下我的履歷。

「那就請等通知面試,這樣就可以了。」(啥??? 報紙上不是寫的很清楚 下午2點到5點面試?????我都來面試了,還叫我等面試?????這莎小情形?????)

然後我勉強笑一笑,說了聲謝謝,走出那道門。

不要以為,應徵的不是人。

來應徵的,不代表沒能力在這家店消費。

麻煩應徵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禮貌這種東西,還有,麻煩搞清楚登報內容!

不要讓帶著期望和欣賞的眼光去的應徵者對這家店打負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