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1:21:23寂寞紫

感動天感動地

一開始 我以為 愛本來會很容易
所以沒有 經過允許 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後來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發現 原來愛情 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動天 感動地 怎麼感動不了你
明明知道 沒有結局 卻還死心塌地
我感動天 感動地 怎麼感動不了你
總相信愛情會有奇蹟 都是我騙自己


以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離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卻還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

聽了這首歌,哭了。

怎麼這麼傻,對方根本就不是真心,自己卻陷在泥濘中。

只能說,愛情果然是不理智的東西。

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寧可從未認識她。

過了那麼久,還是好痛。

現在覺得沒有愛了,很高興我自己清醒了。

沒有愛,只剩下怨。

為什麼,要這樣曖昧不清,結束時,卻裝做什麼都沒發生是我自作多情?

痛,我真的,痛..........






上一篇:Lucifer

下一篇:難得的應徵經驗~

(悄悄話) 2010-01-04 13: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