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7:28:43寂寞紫

*改變髮型 改變心情*

 
         

超級開心唷!

今天跑去漢民店的 新技髮型 染髮燙髮,真的是期待已久阿~~~~~

走進店裡,她們好熱情= ="

可能是新開店的關係吧!

整個很有朝氣。

環境很明亮,很乾淨。

設計師好有禮貌,講話雖然有點太專業我聽不太懂,不過我知道他很有誠意解釋~

幫我染髮的那位店員也很棒喔!

整個就是有到我的服務業水準。

要好好讚美他們~~~

 

最讓我欣賞的,是他們沒有在那邊跟客人聊奇怪的內容。

我遇過太多太多那種被要求要主動跟客人聊天的。

真的,我不喜歡讓人家問那些隱私,所以我討厭去美髮沙龍。

可是今天我沒有半點不適感唷!

他們只說該說的話,這點我非常欣賞呢!

 

還有,以前去美髮店,每次都在那邊強烈推銷,好像不買就乾脆不要做頭髮了。

這家店不會耶!

他說了一句:「那種(指美髮產品)沒關係,有需要再跟我們說。」

而且他很不錯(幫我染髮那位),我問他我要怎麼保養卷髮,他只稍微談論了一下幕斯那些的,

不像以前的那些都狂說自己店的多高級多好用。

我很欣賞這點,畢竟我是去那邊做頭髮,不是去那邊選購的。

需要就會買了,不用一直講一直講,講到讓客人感覺是不是不買就被他們覺得沒錢窮酸?

 

哈哈~

我有一個漂亮的新造型囉~~~

整個就是開心啦!!!

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多元氣,好好努力找工作唷!

加油~~~ 我可以的!

 

 

 

上一篇:難得的應徵經驗~

下一篇:乞求

菲菲 2008-11-18 03:05:20

這一篇文章,讓我想起了自己曾經的親身經歷。
冷暖季節交替時,就是我洗心革面時,我竟然會在冬天時剪個奧黛麗赫本俏麗短髮,到了夏天頭髮留長,頂著暑熱,我反而披頭散髮。
猜想,當時活在這世上,頭髮是我唯一能自主決定權的部分,那時傻不二愣子,生命一切被衣食父母給掌控。

頭髮的成長速度約一公分/每月,紫呢?

版主回應
^^ 被父母掌控阿? 聽起來也不錯ㄚ~
我頭髮也長很快~ 哈哈!
2008-11-18 2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