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5:02:36OREO

2月12號


昨天太懶所以沒寫日記~ㄏㄏ~~今天就一起補上吧!
情人節就快要到了~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樣的計畫呢? 要送什麼東西給你的另一半呢?
這可真是個傷腦筋的節日呢~比聖誕節還要麻煩~呵呵~~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要送
些什麼勒~唉唉...讓我再想想吧...

今天我跟我女友去吃了一間叫"喜刷刷"的火鍋店,在Steeles&Warden那個新plaza~
那plaza裡頭有大統華,這間聽說是緣續園開的,今天去居然遇到多年不見的老友Simon, 他是我以前在綠的小窩茶店的同事~ 自從好幾年前在rave遇到他後就沒見過他了~~真想不到他會在那裡上班~呵呵~真是有緣呀....anyways,那間喜刷刷是自助式的,火鍋料,醬料,還有飲料都自助, 一個人再加三塊的話就有海鮮+燒烤..兩個人吃下來含稅差不多48塊左右~算小貴,但東西滿多的,而且也不難吃~所以以後大家可以去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