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17:57:07♥Orange_baby

澳洲雪梨美食-Hurricane's Grill 豬肋排






這間Hurricane's Grill 哈燒菜餚就是"豬肋排"了,如果你來到雪梨沒吃過這家就真的太可惜了!!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澳洲雪梨Darling Harbour的一間Shopping Mall裡面二樓的炭燒豬肋排

在旅遊網站上排名第173名的必吃餐廳,但是我覺得他的名次似乎可以再往前一些!!

在雪梨的朋友甚至是其他部落客介紹的感想都是超!!級!!推!!薦!!的!!




如果想要吃這家可記得要先訂位唷,因為幾乎每天都大排長龍阿O_o''

他有分是內座位跟室外座位,通常想搶到室外根本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外國人他們超級愛好室外座位

裝潢真的挺氣派甚至氣氛波棒美的說~~~




這些人有一半以上都是我的澳洲雪梨家人,有一些是工廠的PT們

因為我的同事要回台灣了,西點家傳統就是要辦離別聚餐會!!!  (根本趁機吃好料 >\\\\\<)



就是這個白目鬼! 一開始剛認識他的時候他一副跩樣

可是後來發現他其實是刀子口豆腐心,謝謝他在這五六個月來的照顧^____<

有時候跟他做是真的超想拿刀叉他!!! 有時他兇起來根本讓我眼淚直流 O_o''

哀~~~看他都要回去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首先上菜的是混合沙拉,蔬菜真的是很新鮮超輕脆的口感~




再來就是這個香蒜麵包了!!之前朋友超級推薦點這個吃的

服務生才一拿來那位到整個迷昏所有人,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想要品嘗這份香酥又軟綿綿的香蒜麵包

我還偷偷吃了第二塊~~~哈哈,因為根本不夠大家分(因為大家只是想要嘗嘗味道並沒有要吃飽)



再來就是碳燒雞翅和鮭魚囉,這兩道就還好,但也沒有不好吃拉 ~~~就是一般餐廳該有的水準





再來就是重頭戲拉~~~~~~~~~~~~炭燒豬肋排

拿到桌上前的那一刻我都快軟掉了,這也太香太大一盤了吧!!!!!

大家先用秒殺速度拍完照後立刻大快朵頤,真的是太!!!好!!!吃!!!了!!!吧!!! 超想配飯吃上五百碗

肉質軟嫩又有帶點炭燒的焦焦味,不會太鹹味道還不錯!!!

哈哈!!因為又是四個人分,所以我又偷吃了比別人多一塊,其實我好餓阿~~~~




如果你點豬肋排的話,就會有帥哥美女服務生幫你帶上圍兜兜哦~~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瘋狂肆無忌憚的吃!!!不計形象的大口吃美味的豬肋排吧!!!

真是一大美味享受阿>\\\\\\\<




在吃的途中我看到這位帥哥服務生,我只是說他好帥哦

我朋友立刻對他說,Can we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My friend say u r so handsome~~

挖!!!!!!!!!!!哩!!!!!!!!!!勒!!!!!!!!!!我立刻翻白眼~~~哈哈哈

但是其實也挺爽歪歪的說,因為他行為舉止好可愛



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資訊>

●交通: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 Shops 433 -436, Level 2, Darling Harbour | Shops 433-436, Level 2SydneyNew South WalesAustralia (City Centre)

●電話:02 9211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