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6:38:21♥Orange_baby

澳洲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ntains-Part2



繼上篇我們搭Skyway纜車回九號公車站牌
這個幽默風趣的吉米司機又繞一圈帶了一批人來藍山坐纜車了~

吉米在車上告訴我們好多好玩的事情
雖然我英文聽不太懂他究竟說了些甚麼,但是它的確把車上的人逗得哈哈大笑


他看起來真帥~我都愛上他了~~  (喂~~開玩笑開玩笑~~)


傳說這個迴音谷是當時女皇看這裡景色空曠,想說應該會有迴音
但當時的官兵們不敢違抗女皇的命令,所以就將錯就錯囉~

應該沒有人真的會叫破喉嚨吧~
我們在繼續往下走吧!!



這裡就是迴音谷的觀台~
很多人都在這裡拍照,旁邊有個小樓梯可以下去


有沒有看到做邊的那三座~那就是三姐妹啦!
而左下角就是另一座小關台,可以在更近距離的拍攝風景
千萬別看照片好像很近似的,其實差多部有差個一兩百公尺遠吧~
我只是大概比喻而以哦~不過真的很遠很遠



名為靡愛倪、溫拉和甘妮杜
三位姐妹出生在卡通巴部落,很不幸的是他們三人同時愛上了山下尼平(Nepean)族兄弟三人
這是有違異族縮怨與規矩,不被父輩首肯,後來因為他們的戀情而引爆了兩族的戰爭
當時有一位巫師為了保護三姐妹免受戰爭的威脅就把她們變成石頭
然而最後巫師卻戰死,剩下守山谷的三姐妹岩,因此三姐妹岩成了藍山最聞名的名勝。



看到這張圖了沒有~這就是要通往三姐妹最近距離的道路
這條路真的還蠻遠的,從頭走到三姐妹是往下走~所以感覺沒這麼累
但是看到身旁走回來的路人,每個都氣喘呼呼的
可是來都來了,總不能退縮吧~~~~~


這是其中一位的三姐妹
這道路真的是陡峭個不行,走下來真的會腳軟~
看看就知道了~


每個人都扶著旁邊的欄杆,這根本幾乎快90度垂直了~
這條路要兩個人一起行走就很困難了,還要隨時注意對面是否有人要過
心臟病都快要爆發了~~~


當然少不了自拍照~哈哈
趁還沒有回去走得氣喘呼呼前先來照個相~等等可就難看了阿!!



這裡的風景真的是美呆了~
把上班疲累的心都帶走了~
好開心哦!



隨後回到迴音谷後,那邊有一些Sopping mall~
其中這一間巧克力可是地圖上的觀光景點呢
裡面的巧克力價錢可媲美百貨公司賣的價錢~真是昂貴的要了我的命阿~~



他裡面賣了好多種巧克力
我同學買了24種不同款巧克力,是一盒包裝
一盒可要40元澳幣呢,相當於一千二左右耶~真是好野人


之後就在這家門口又做了公車~要前往羅拉(Leura)小鎮了唷~
是一個相當純樸的小鎮!這次沒有很仔細的拍照~下次再來好好介紹一番好了


這是一家開的很隱密的糖果店~
裡面的糖果真的是百百種阿!讓人真不知該從何挑起
可是糖果平常就不會在我眼睛裡打轉著~
但我同學逛超久~超久~超久~久到我都快睡著了


到了下午三點多了,我們真的要餓死了拉~
早上五點出門到下午三點都還沒吃東西,都快沒力氣走路了
但是英文不太好的我們又不知道該去哪兒吃
只好硬著頭皮~~~隨便挑一起比較氣派的店坐下來吃囉

起初還真聽不懂那位小姐在說些甚麼~
但後來他講的速度變很慢,又加上比手畫腳
原來他說午餐時間沒了,只剩下午茶~
什麼阿~我們就是餓到快昏倒了~還吃下午茶阿



最終我們還是吃這些看起來吃不飽的止餓一下
但沒想到這pizza如此的大耶~好像有20吋的樣子~吃到我都快撐死了!!哈哈
他的餅皮很薄很脆,而餡料是蒜頭~對於愛吃蒜頭的我真的是一大美味阿!!!
可是我同學不吃蒜頭...他實在無法吃下去這塊pizza~~


好囉!今天的旅程真是令人滿意~
感覺下一次可以帶著台灣的朋友一同再來玩一次
下一次,我一定要非常仔細的在觀察一次這小鎮
感覺還有許多沒有注意到的厲害店家
只能說~他們都太早關店了拉~~~~~~~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3-21 12:34: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ivy 2013-03-20 17:24:55

天呀
風景真的漂亮
可是要看那些好風景
卻要走那麼恐怖的路
我有懼高症呢
好可怕哦~
巧克力耶
我的眼睛也發光呀
是說
招牌為什麼有韓文呢?
難道他們的消費能力比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