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6:57:38♥Orange_baby

Jolin來澳洲開演唱會

2013.02.19 下班後就力馬衝回家準備晚上的演唱會
在台灣都沒花錢看過演唱會的說,頂多是跨年或是甚麼特別的節日~
其實我們還蠻扯的!根本不知道在哪裡的說~只知道在賭場附近
不會英文的我們只能拿著票根問著那裏的警衛
比手畫腳好可愛,每次都會鬧出小小的小插曲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長得不是外國人的感覺嗎...
第一關進入大門,要我們不能帶飲料進去...還檢查我們的包包
可是進去後發現別人手上居然也有飲料阿~

第二關進去,指著放包包的櫃子要我們去放包包
因為第一次來這裡甚麼都不懂,就傻傻的把東西全部都放在那邊了,只帶了手機
進去後發現大家手上都是包包阿~搞什麼東東?

第三關都已經演唱會結束後,還檢查我們的護照?
為何別人都沒有做這些事情...我們長得太奇怪了嗎O_O



這裡是在雪梨Darling harbor附近的賭場中心裡面
在還沒演唱會之前可以在這大廳等待,感覺好像要開Party的感覺
就連地毯也很高級的感覺,也有小酒吧呢~


我們只能坐在樓上~~雖然距離不會到很遠~~
看起來好像是國家音樂廳的感覺,那時一進去還在想...這麼小...待會兒會跳舞嘛?
而且演唱會坐著聽好奇怪哦~不是都要站著一起唱歌一起High嘛?

而且我同事之前也有在澳洲聽過其他台灣藝人的演唱會
據說這裡的人看演唱會超級安靜...那些瘋狂粉絲在這裡根本像是異類...
我就跟我同事說:那等等我們就來當瘋狂粉絲吧


這裡的服務真的超級棒的!入場時還有服務人員帶你入座~
他還會跟隨你到入座才會再去服務另一位客人~So Sweet!!


演唱會開始了!!
沒想到我前面那個女的比我還誇張,整個根本是搖滾區的嘛~~~
我附近的人完全超冷靜,看電視應該也要有情緒的阿!!
還有人拿著手機哼著歌連看都沒看...甚至還有阿公阿嬤再度菇...

蔡依林真的是好正!經典的幾首歌都有出現
看我七十二變、舞孃、愛情三十六計、馬德里不可思議、大藝術家、Dr,Jolin....
每一首歌都會唱,沒想到我居然這麼的愛她~

因為演唱會座著時在是太無聊了,而且這裡的人超級冷靜...
依林就要我們站起來,跟他一起唱,跟他一起跳
超開心的啊!我跟同事就這樣又唱又跳的瘋狂High著
可是突然看見身旁的人冷靜模樣...我就瞬間傻眼著

依林還說我們真的好安靜...希望我們好好把握這三小時
她還說讓我們跳舞給他看,她在台上看著我們~真可愛


不知不覺這三小時好快就過了哦
好期待回台灣還能再看她的演唱會
希望是可是比這裡在High五萬倍~~哈哈

雖然我可是沒冷靜的看完這三小時,嘻^___<
ivy 2013-03-13 18:23:11

呵呵
這麼high呀
妳去了澳洲活動也多了呀~

版主回應
對阿~可惜英文not very well
不然我就天天往外面跑囉~
2013-03-14 16: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