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51:54▣◦小樂

又流淚了


你是新增了網誌芽 ;
但你寫的

”也許”


好像是給你之前愛的”她”


對芭



我看了之後


心好痛

為你痛

因伱而痛

看見你還愛著她

我的心
就又莫名的痛了起來
深夜裡

我的淚水默默的滑下

你不懂我的傷心
你不懂我為什麼哭泣


一不小心.抱的太緊;
愛 就這麼碎了




我能夠想到

你們爭執的場面,
”我是為你好”





=========================



我和伱

是不是永遠都有一個隔閡?
我們

是不事都沒有了一絲絲的可能性






好痛

真的好痛


今天才跟女人說關於你的是
她說

我可以試著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男人身上
這我懂阿!


但,


根本不可能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越想放棄你,
一但又從新愛上你之後,
為你流的淚更多,
傷的更深





是那天聊天

我跟你說
叫你偶而打篇網誌,
每次都只見新增照片
你說你會打
你說那時你懶隔天在打

但我隔天不見你的網誌
過了幾天也沒有
今天

有了


摁,

是我自己跟你說我想看


你也說你想打這類型的文章看看

你打了


我看了


心也都碎了




真的

真的



好難過


心真的痛到快不能呼吸了,
痛到我都快缺氧了

該怎麼辦


誰來救我?



你的網誌
我一遍又看了一遍


淚水一滴一滴的又留了下來

越想越難過


心越來越痛阿

我很笨!

明知看了心會更痛

但卻還是去看

心裡總會咒罵著:
我是白痴阿 ?!



不管自己的心理多難過
還是堅強的看完,
又默默的流淚




深夜人靜的夜裡,

我的哭泣聲 ,
不敢太大聲
怕驚醒了所有人



每次
總是自己默默的把淚水往內吞
不敢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脆弱



也許





只有你們懂



上一篇:不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