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34:23▣◦小樂

不安



這兩天

你會打來叫我帶你

肆芽

剛開始看到你打來時
真的很訝異

不過

我帶你的時候
竟然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我怎麼了 ! ?


也許真的是切心了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你的口氣讓我小小不高興 ! ?


我: 嘉義正門在哪?
你: 你在哪 ?
我: 我在後門噎!
你: 正門就在廟後面芽,在那邊
那裡就是正門
我: = =!! ......烏鴉飛過去
我: 噢 .. (( ! ??? ))
你: 我在正門
你: 快點過來!!

(((重點就肆上面這句)))

我: 摁 .....

((默默的...掛掉電話))



掛掉電話後
就其到那邊

摁摁 看到了 ...


你的口氣 !


也許你是因為覺得我很笨 !
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口氣這樣 ,


也或許 ,你真的不想走路不想再那裡待太久
所以口氣那樣

也或許
是我自己的幻覺


這些
都是我在替你找的藉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帶你的心態 ,
也許肆因為....


回報之前你代我芭 ! ?

相同意思

你沒車 我帶你

我沒車的時候 都是你代我的



現在...

這較...


回報 ! ?


______________


搞不懂你的心態
也搞不懂我的心態




上一篇:現在才發現

下一篇:又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