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8:58:28▣◦小樂

現在才發現



原來

我是喜歡以前的你


X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見照片裡的你 笑了

我也會不知不覺的笑了起來,

心裡覺得好甜


看著以前的你

心跳會加速 ???!!! [哇賽]

現在呢 ??? [[其實還好= =]]


以前的你真的好可愛芽!!! ((楽))




意思是說



你跟我差不多 = =!


((( 長越大越不好看唷= =???? ))))


哇ㄙㄟˊ


這屌


真害怕你長大後變成你哥那樣子 ,
看過你哥


長大後的你


其實還好 == !!
>^< 破滅芽!!!!!!!




別芽!!!
我可不希望我喜歡的你,
變的不可愛 ,
變的不帥呢 !


私 慾

XDDDDDDDDDDDD






記得要變帥芽,
匠子你才部會少了一個粉絲呢!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