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02:20▣◦小樂



  今天你騎過我們店  ,

我還在上班芽!

我被店長罵了


你來買飲料的時候


我知道了
我講完電話


你說:(被罵了噢?)
我說:(摁芽)
你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她是新來得阿,剛有做錯少收錢!他們說我做自己的事情,也要顧到她)
你說:(她不是來很久了嗎?)
我說:(她830才來耶)
你說:(她還部會?部會吧)
我說:(這裡不是清心!)
你 :(=口=)

====================================



其實有點訝異你回迴轉
原本以為你就匠子走了
沒想到你回來買飲料


是因為有一段時間嗎?





是我累了嗎?
還是因為我被唸,心情不好 ?
見到你
我竟然沒有心跳加速 ?!

摁,

怎麼了 ?
我不清楚


還是搞不懂自己的心,
更摸不清你的心



上一篇:又流淚了

下一篇: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