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7:26:23秋の橙

今天是禮拜天唷~

今天是禮拜天,難得自己一個人清閑在家

反正左右無事,來去IKEA吃個早餐吧

今天想要點59元的活力早餐,加上咖啡薯餅,一共114元

不算便宜,但是挺豐盛的


中午回到家之後,一邊看電視

想到之前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所以,就準備材料開始製作

花了四個小時,總算完成啦~

這可是活動式的,以後可以重複黏貼,很費工呢



禮拜五晚上,跑去吃完義大利麵之後

心理一直想著那件外套

雖然有人說不是那麼好看,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耶,看了很久之後,還是把它帶回家了,哈哈

今天冬天上課總算不用冷的要死了,羽絨外套,讚



這是我們班第一次穿班服

居然有人嫌醜,不想活了嗎?叫你們設計又設計不出圖案來~~~

還給我遮臉,真的是~~~~~



大合照了同學,這張我挺喜歡的



當天考完試下午就去走一圈越野賽跑的路線

我的媽啊,真的是累死人了。

更慘的是,回來還要改考卷~~~~~~


在砲台公園休息拍照吧

我說中間那個,你真的是,馬戲團團長喔~



最近的生活實在很忙

難得有空可以來更新一下部落格

不然,都快長蜘蛛絲了,呵~

上一篇:不是不能交朋友

下一篇:最近的嘀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