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9:54:41秋の橙

最近的嘀咕

如果不是因為某些事情

我想我大概忘記我還有這個部落格了

自從Facebook開始流行之後

大概部落格這東西已經漸漸的被人遺忘

不過,Facebook我不喜歡他部落格的功能

真的很差.....還是這邊比較好

無名太多學生在用了,很容易被發現我在上面罵他們

說到最近的生活啊

說真的,除了忙以外,我好像想不太到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我忙多久了?

好像自從進入學校教書以來.......已經快三年了

這段時間以來,我的重心都擺在事業和賺錢

至於其他的事情,暫時,我都不想去想....

塵歸塵,土歸土,大概是這樣

 

說的那群已經相處一年多的孩子

最近啊,我發現他們心理想的,和表面做的完全是兩回事

儘管他們表面上看起來是服從我的

但是,其實私底下

他們認為我根本不是當老師的料

覺得我沒有把他們當人看

儘管為了孩子做了再多

他們總是無法理解

責任這兩個字對於我

有多麼沉重

我當然可以嘻嘻哈哈

大家每天開開心心的

功課愛交不交

考試考壞了沒差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那最後呢?

得到的是什麼

一群最後不會再聯絡的朋友

考上不怎麼樣的學校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自己的努力是真的

這句話

你們何時會懂?

(悄悄話) 2012-01-02 21: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