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2:04:53♥yiwen♥ 

不美麗

今天的心情確實是不太好
只是或許我又將是氣過就好
希望明天一切又會雨過天晴開開心心
其實人沒有十全十美
更無法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什麼甚至改變他原有的習慣和個性
如果真改變了還會是自己想要的嘛?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因為對方原有的特質而吸引互相
如果改變了那原有互相吸引的特質是不是也消失了?
有人說的對
愛一個人就是要學會去包容
他既然有吸引你的特質那必定也有缺點
不要想要去改變他的缺點只要學會去接受就會覺得沒什麼
我知道自己也不完美所以我更無法去要求誰
我只希望兩個人在一起可以開開心心互相珍惜就好
不管做了什麼事至少都替對方多想想
無私的愛才可以真的一輩子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很看重我們之間
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很了解我對你並不是玩玩的心態
也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都要冷靜下來去想
我不想跟以前一樣遇到問題只是想分手解決就好
那樣太累了也不懂那時候的自己到底在搞什麼
我沒有再回憶以前也沒有再懷念
過去就讓它過去了我只是在感嘆自己的不懂事
但是我也很感謝以前的每一段感情才能讓我現在會想了許多
至少我開始懂得怎樣去真心對一個人付出
但我知道更重要的事還是要遇到對的人才能夠讓我再一次這樣放手一搏
有一段話我好喜歡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很貼切
愛情就像橡皮筋,拉久了,總有一天會彈性疲乏
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有個極限,總有一天情人會收起他的付出,
衡量起他的愛情,最後瀟灑的離開你。(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380749
但是我是真的很相信你是值得我付出的人
所以我真的不想多要求多奢求什麼
我真的只希望我們能開心的過每一天就好
難道你不也覺得我們每天開心過日子時間就會過的很快?
還有不論做什麼都能替對方想
有什麼事就用溝通的
我們不要再像以前就只會吵架
我真的很討厭吵架的感覺我相信你也不喜歡是吧?
吵架真的讓心感覺很累
答應我3/17那次是我們最後一次吵架了
親愛的答應你的事我都會做到也會盡力去完成
所以你也是 我也要你跟我說過的話都做到一一實現
不可以騙人不然你就食言而肥越來越肥 哈哈哈XD
好啦今天的事我明早一覺醒來就通通忘光光了
真的沒什麼氣過就沒事了
我還是依舊最愛你啦!!!!!!!!!!!!!!!!!!!!
然後我爸我媽都回鄉下了好爽
家裡沒大人了早知道我應該趁機先計畫好今天半夜去個哪玩之類的
可惜來不及了哈哈哈
不過我想就算我爸媽不知道有個人應該也不准
所以我還是在家乖乖玩我電腦就好
然後明早要去85度c訂個蛋糕給我媽個surprise
明天領錢好爽
我已經好久沒買新衣服了耶
然後我的粉底液隔離霜也都沒了shit
我看這個月我又存不到錢啦好sad
沒關係下個月努力加油
親愛的今晚來我家看籃球這樣
明天又要上班啦暑假快來吧

上一篇:♥一年五個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