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2:35:46♥yiwen♥ 

♥一年五個月♥

親愛的Babe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一年又五個月的日子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我們才剛滿一年沒多久五個月又這樣過去了
接著就是迎接我們一年半的到來
你真的有說話算話對我越來越好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白目到快把我氣死 哈哈哈
不過你好的成分真的多很多
你對我的好我都有看在眼裡也都知道
只要我想去哪你一定想辦法帶我去
捨不得我花太多錢因為你總是說那是我辛苦賺來的錢
大老遠從泰山來接我下班卻沒有任何抱怨
謝謝你總是這麼的體貼為我著想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你是我永遠的依賴不會變
親愛的Babe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的加油朝一年半前進♥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spending all my life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期待失落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 在管
只借不送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上一篇:  ♥一年三個月♥

下一篇: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