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23:36:56橘子(芒果)

因為有你在身邊


每一次見面都是期待與驚喜~~~透過手機對話找尋你的身影,「你在哪裡?」「我看到你了~」,喜歡看著你從遠遠的地方走過來,等到看見彼此了,才會笑著把電話掛上^_^ ,喜歡這樣的感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裡,就是可以一眼認出你!

上次說要在大街上牽我的手,說這是你長久以來想做的事,我知道~我知道的~!而我也知道,那天的你是緊張的,當然我也跟你一樣緊張,當真正把手交給你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好溫暖!」,呵呵~知不知道當時我心裡好滿足?因為我夢想的畫面也成真了。一直握著我的手,你說要給我溫暖,把我的手包覆著,將手心的溫度傳給我,讓我不再受寒。其實我們都在顫抖著對吧?雖然不是第一次跟男生牽手,但這悸動卻是從未有過的感覺!真的…好溫暖,感覺…好幸福~~~

還記得我靠在你肩上的感覺嗎?跟你那樣親密,我也很緊張,但又不想放開你,偎著你好近好近,知不知道我想在耳邊跟你說什麼?我想說…想說…「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也終於等到跟你的相見時刻了!」就是想在這種時刻這種情況下說給你聽。謝謝你給我幸福甜蜜的時光,在你身邊的我,是不是十足的小女人呢? ^_^

雖然相聚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但我感謝上天感謝你,讓我享受到你濃濃的呵護,呵護著我的你,真的好溫柔~不能忘懷的還有你輕撫我的臉頰,因為沒有想到你會這樣做,剎那間我閉上了眼,希望時間就此停留,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你,只有在此時此刻,才能感覺你是完全屬於我的….

其實你知道嗎?要跟你分開的時候,我的心是揪在一起的,只是我不想讓你擔心,不想讓你知道,於是我笑著揮手道再見…,再見了~愉悅的一天也就此結束;手心沒有了你的保護,又開始冰冷了起來,身邊少了你的陪伴,影子開始孤孤單單。想學外國人道別時很自然地擁抱say good-bye,可是怕自己離不開你,所以說完再見,我們分開了…而思念也開始蔓延…想你…想你…想你………